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当心理学爱上历史情绪的语言

当心理学爱上历史情绪的语言

《情绪的语言》

情绪的语言

  《情绪的语言》图书内容简介:我们目前对情绪的认识几乎落后于对任何生命其他部分的认识。我们能够绘制宇宙和分离原子,却似乎无法理解或控制自然的情绪反应。我们学习营养学,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却忽视了我们拥有的最丰富的能量源泉——我们的情绪。我们智力杰出,体魄强健,精神自由,唯情绪“发育不良”。
  那么情绪究竟是什么?我们将怎样对待、处理我们的情绪?《情绪的语言》中,世界首席移情疗法大师卡拉·麦克拉伦告诉你如何认识自己的情绪,接受生存的智慧,安全地解决情绪问题,走向平衡状态。通过全方位的情绪体验练习,你将发现如何更加流畅地与自己的情绪和他人的情绪合作。 畅销书

《绝对C罗》

书籍通过最炙手可热的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昵称小小罗,其独有的“踩单车”式过人技术、精巧的射门,其华丽风格让全世界球迷惊为天人,俊朗的外形更令他成为无数球迷的偶像。本书以画传的形式,带您全面接触小小罗,回顾他年少成名的足球之路,欣赏他在绿荫赛场的惊人表现。
网上书店有售。

《当心理学爱上历史》

当心理学爱上历史

  《当心理学爱上历史》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用心理学的观点解析世界史中的世纪性事件,如法国大革命、拿破仑征战、安史之乱、太平天国运动等。作者没有陷进庞杂的历史年表和复杂的史料当中,而是从心理学角度出发,讲述历史事件当中的阴谋与背叛、嫉妒与欲望、迫害与逆反等内容,深入地解析了藏于历史背后的人们的心理,为读者提供了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历史问题的方法。
  各章节中,还附有一些与文中内容相关联的心理学用语和心理学实验,以及心理学者的故事,以加深读者对历史事件和心理学知识的理解,为读者开阔了阅读视野。


分享到:
上一篇:青春文学心灵成长类书籍
下一篇:选对你的镜头!Canon镜头专业测评指南(全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