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青春文学心灵成长类书籍

青春文学心灵成长类书籍

《最神奇的心理学智慧合集》

最神奇的心理学智慧合集

  《最神奇的心理学智慧合集》图书通过对各种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心理问题的发现、解决,揭示心理学中的各种定律和法则,使读者对心理学有一种大纲式的认识,也给处于现代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些心理自愈的方法和技巧,这是一本神奇的心理学书籍
  《最神奇的心理学智慧合集》与市场同类书籍相比,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分别是。第一,角度非常全面,几乎囊括心理学的所有方面,包括成功、情绪、幸福、职场、管理、竞争、教育、情感,等等;第二,内容清晰凝练,同时还分有板块,思路观点一目了然;第三,语言风格清新有趣,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非常具有阅读性书籍。

《不一样的心灵成长之路》

不一样的心灵成长之路

  心灵成长不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而是一个充满喜悦和充实感的过程,在心灵不断成长下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生活。获得心灵成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生活本身,通过在每一个当下,活出真正的自己。畅销书
  《不一样的心灵成长之路》揭示了一个在这个社会、文化、只能高度文明的世界里似乎已经被遗忘了的问题——如何全能地生活和热爱我们的生命。本书面向最为广大的读者群——为了任何活着的人,任何想活得更有生命力,更全然的人们。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步步为赢
下一篇:当心理学爱上历史情绪的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