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自然科学 > 地球的历史类书籍

地球的历史类书籍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上)》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上)》阐述了地球演化历史中的100个重大事件,从45亿年前地球的起源和地质构造到现在动植物群惊人的多样性。内容涉及物质世界:岩石、泥浆、沙漠、水晶、水、云、冰和气体;地球的引擎——地核与磁场、断层区,山脉和火山,等等。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上)》面向对地球科学、进化、植物学感兴趣的各个层次的读者。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下)》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下)》阐述了地球演化历史中的100个重大事件,从45亿年前地球的起源和地质构造到现在动植物群惊人的多样性。内容涉及物质世界:岩石、泥浆、沙漠、水晶、水、云、冰和气体;地球的引擎——地核与磁场、断层区,山脉和火山,等等。
《地球的历史:举世瞩目的100个重大发现(下)》面向对地球科学、进化、植物学感兴趣的各个层次的读者。

《降雨型地质灾害预报预警:以黄土高原和秦巴山区为例》

  分析揭示黄土高原和秦岭大巴山腹地(陕西省区域)滑坡、崩塌、泥石流灾害的分布特征;研究得出该地区降雨型地质灾害暴雨临界指标;分析揭示该地区地质灾害产生条件,并作风险分析和风险区划;研究得出降雨型地质灾害预报模型和预警模型;研究建立诱发地质灾害暴雨预报预警业务技术流程;研究建立降雨型地质灾害精细化预报预警业务系统。 



分享到:
上一篇:地质学及地理信息类书籍
下一篇:现代科学技术史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