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化学 > 2013年2月科学出版社【最新化学类书籍】

2013年2月科学出版社【最新化学类书籍】

    互动出版网化学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科学出版社2013年2月最新出版上架的化学类书籍。《有机化学》《大学化学实验(下册)》《新大学化学实验(第三版)》

 

一、《有机化学

 

作者:张凤秀

内容简介:

每章、节插有一定份量和难度的问题与思考题,便于学生自学、复习、巩固、提高。书末附有一些重要化合物的英文名称、英文缩写与符号和主要参考书。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农林院校相关专业的有机化学课程的教材

 

二、《大学化学实验(下册)》

 

作者:朱卫华

内容简介:

本书在教学改革的基础上,针对江苏大学不同专业所开设的化学类实验课程的教学内容重新整合后编写。

 

三、《新大学化学实验(第三版)》

 

作者:田玉美

内容简介:

本书是《新大学化学(第三版)》(曲保中、朱炳林、周伟红主编,科学出版社,2012年)教材的配套实验教材。本书适用于高等院校非化学化工类各专业学生,也可供从事化学实验和科研的相关研究人员参考。

 

更多关于最新化学类的书籍》》化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化学/化工类书籍

精彩化学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