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技术、网页设计以及操作系统类图书

网络技术、网页设计以及操作系统类图书

《DBA的思想天空——感悟Oracle数据库本质》
  《DBA的思想天空——感悟Oracle数据库本质》重在介绍Oracle数据库的性能调优方法及相应的工作思路,但并不拘泥于技术细节。作者结合多年的丰富经验,借助大量真实案例剖析了相关技术原理,阐述了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方法,并总结出“思路是道,操作方法是技。得道是极大的提升,也是DBA 的思想精髓”的精辟论断。  《DBA的思想天空——感悟Oracle数据库本质》分为三个部分,共19章。第一部分介绍了Oracle的基本原理,以及从基本原理衍生而出的一些分析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第二部分介绍了DBA应该掌握的常用工具。第三部分介绍了DBA分析问题的主要思路和一些典型案例。畅销书。

《Cisco VPN完全配置指南》
  《Cisco VPN完全配置指南》提供了VPN专家级解决方案。全书共分为6个部分,涵盖了VPN技术的方方面面和Cisco相关产品的特性及应用。第一部分介绍了VPN的概念及主要相关技术,包括IPSec和SSL VPN。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集中器产品,并且讨论了站点到站点和远程访问的连接类型,重点在于IPSec和WebVPN。第三部分讨论了Cisco VPN客户端及3002硬件客户端。第四部分介绍了Cisco IOS路由器,讨论了可扩展的VPN,包括动态的多点VPN、路由器证书授权和路由器远程访问方案。第五部分解释了Cisco PIX和Cisco ASA安全设备以及它们在VPN连接方面的作用,包括远程访问和站点到站点的连接。第六部分通过一个案例展示了真实的VPN解决方案。《Cisco VPN完全配置指南》在介绍技术的同时,融入了作者的实际工作经验,并提供了故障诊断与排除方面的案例,极具参考价值。
  《Cisco VPN完全配置指南》适合想要全面、综合了解VPN技术的网络技术人员,也适合想要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核心知识的网络专业人员。对于想参加Cisco相关认证考试的考生,本书也不失为一本很好的参考书籍。

《实施Cisco统一通信VoIP和QoS(CVOICE)学习指南(第4版)》
《实施Cisco统一通信VoIP和QoS(CVOICE)学习指南(第4版)》图书是以Cisco CVOICE 8.0版本为基础的新版学习指南,内容中不仅包含了第三版中的VoIP网络基础、VoIP设计元素、通过虚拟语音接口呼叫路由、通过数字语音接口呼叫路由、VoIP网关与网关配置协议、拨号计划、配置网守、与Internet电话通信服务提供商建立连接等设计和部署VoIP网络的基本知识,更用大篇幅介绍了VoIP网络中的QoS技术及其实施方法,同时还介绍了使用CUCME来提供高质量语音的解决方案。《实施Cisco统一通信VoIP和QoS(CVOICE)学习指南(第4版)》不仅为广大CVOICE备考人员提供了翔实的学习资料,更提供了大量的案例分析材料,并且在每章都提供了测验题和复习题,以加强读者对所学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实施Cisco统一通信VoIP和QoS(CVOICE)学习指南(第4版)》适用于备考Cisco CCNP语音认证考试(642-437)的技术人员,全书紧密围绕CVOICE考试主题,在内容的组织和编写上切实凸显了认证考试需求。此外,本书也非常适合从事Voice over IP(VoIP)网络方案设计和优化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网络管理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
下一篇:数据库、操作系统、程序设计、硬件技术以及图形图形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