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从概念到产品还差什么?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从概念到产品还差什么?

  想象一下,未来足不出户就能够体验到线下实体店的购物体验、各种游戏的身临其境般的现场感、甚至连上班工作都不必再需要一个固定的地方。这些东西或许过不了多久就能够通过VR技术来实现,本期的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专题,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VR相关的知识。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之《虚拟现实:引领未来的人机交互革命

  

虚拟现实:引领未来的人机交互革命

  聚焦全球顶尖视野,从技术、产品、商业和生态等多维度全面解析VR!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之《虚拟现实:你不可不知的下一代计算平台

  

虚拟现实:你不可不知的下一代计算平台

  国内di一本从读者角度出发的科普类VR(虚拟现实)图书,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来讲解当前火热但很多人都没有弄清楚的虚拟现实行业和产品的现状、发展以及未来的演进,帮助读者来深入了解并玩转虚拟现实头盔、眼镜等产品,也帮助开发者认识相应的开发规则,为创业者发现创、投行业机会,把握时代脉搏。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之《虚拟现实技术基础教程

  

虚拟现实技术基础教程

  本书共分8章,内容包括虚拟现实技术概述、虚拟现实系统的人机交互设备、虚拟现实的相关技术、虚拟现实建模语言(VRML)、三维全景技术、三维建模软件3ds Max 2010、虚拟现实制作工具Cult 3D以及VRPlatForm 12基础等。

  本书在阐述虚拟现实技术的特点、理论的基础上,着重从实践应用的角度出发,通过大量实例介绍了虚拟现实有关软件的使用方法,使读者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认识和掌握虚拟现实的相关技术,掌握运用VR技术开发制作具有三维交互、效果逼真的虚拟现实场景的能力。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信息、媒体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虚拟现实技术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虚拟现实爱好者的参考书籍。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之《虚拟现实——从阿凡达到永生

  

虚拟现实——从阿凡达到永生

  虚拟技术是前沿科学,如何让前沿科学摆脱理论和技术的阴影,让读者意识到虚拟现实存在于阿凡达,存在于古代壁画,存在于3D游戏,存在于智能穿戴设备,本书让技术变成休闲读物,居功至伟。

  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之《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SketchUp+OSG开发技术)

  

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SketchUp+OSG开发技术)

  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是一种实践性要求非常强的技术,作为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全面而系统的实践教材,《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SketchUp+OSG开发技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SketchUp建模与OSG建模的基本概念、主要知识点,以及简单应用和综合应用。全书内容主要包括SketchUp 的基础操作和OSG技术两大部分,其中SketchUp部分主要介绍了SketchUp的发展史、优势、安装与删除、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图层运用及管理、材质与贴图等;OSG部分包括OSG环境配置、基本工具使用以及高级特效等内容。

  《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SketchUp+OSG开发技术)》既可作为相关课程的辅助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课程的课程设计、大型试验以及实训/培训的主教材,还可供广大虚拟现实建模与编程爱好者参考。

  需要注意的是:虚拟现实还处在一个发展的过程,想要真正将其运用到现实生活之中还是需要很长一段路去走。在此过程之中免不了有一些人和企业会走弯路,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保持一定的谨慎心和学习心。本期的vr虚拟现实技术书籍推荐如果未能满足您对相关知识的需求,欢迎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运维工程师相关书籍推荐:从入门到运维大咖
下一篇:chinapub读书会: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