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bjective-c经典书籍推荐

objective-c经典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精心推荐关于objective-c编程语言的经典书籍,objective-c畅销书籍,让你领略objective-c大师们的经典之作。

 

一、《Objective-C 基础教程(Amazon超级objective-c经典畅销书,好评如潮)》

 

Objective-C 基础教程(Amazon超级畅销书,好评如潮)(china-pub全国独家首发)

 

本书结合理论知识与示例程序,全面而系统地讲述objective-c编程的相关内容,包括objective-c在c的基础上引入的特性和cocoa工具包的功能及其中的框架,以及继承、复合、源文件组织等众多重要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

 

二、《Cocoa入门--使用Objective-C(第二版)》

 

Cocoa入门--使用Objective-C(第二版)

 

  •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 ISBN:9787508365619
  • 上架时间:2008-2-29
  • 出版日期:2008 年2月
  • 开本:16开
  • objective-c经典书籍推荐
  •  

    三、《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国内第一本2.0图书,cocoachina版主鼎力推荐)》

     

    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国内第一本2.0<a href=图书,cocoachina版主鼎力推荐)"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195001-200000/195824/zcover.jpg?2013-1-1 16:51:36" mysrc="/ebook195001-200000/195824" n="-1" s="1" />

     

    本书是objective-c领域的经典著作,对objective-c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权威性毋庸置疑。全书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全面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类、对象、方法、数据类型、表达式、程序结构、继承、多态、动态类型和动态绑定、函数、数组、结构和指针等。

     

    四、《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

     

    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

     

    《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内容精练、可读性强、易于学习,侧重通过示例来介绍知识点和概念,是一本学习objective-c 2.0不可多得的入门实践指南。

     

    更多关于objective-c经典书籍推荐》》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objective-c电子书推荐
    下一篇:objective-c编程语言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