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互联网产品经理必读的书籍!

互联网产品经理必读的书籍!

    互动出版网设计书籍频道。为在互联网做产品经理的人员推荐一些互联网产品经理必看的几本书籍。包括移动产品开发、设计等。

 

一、《产品经理修炼之道

 

产品经理修炼之道(Pmcaff创始人费杰力作,国内外20余家大型互联网资深产品经理与技术专家联袂推荐)

 

本书由资深产品经理、中国最大的产品经理沙龙Pmcaff创始人费杰亲自执笔,微软、腾讯、百度、新浪、搜狐、奇虎、阿里云、Evernote等国内外20余家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深产品经理和技术专家联袂推荐。

 

二、《YES!产品经理(上、下册)》

 

YES!产品经理(上、下册)

 

这是一本融合了经管、工具和职场小说特点的图书,作者是国内产品经理咨询界最有实力的团队。


 

三、《人人都是产品经理Version 1.1(china-pub首发)》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Version 1.1(china-pub首发)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为《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升级版,是写给“1到3岁的产品经理”的书,适合刚入门的产品经理、产品规划师、需求分析师,以及对做产品感兴趣的学生,用户体验、市场运营、技术部门的朋友们,特别是互联网、软件行业。

 

四、《结网@改变世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10年度畅销榜TOP10)(全彩印刷,腾讯CEO马化腾作序推荐)

 

结网@改变世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10年度畅销榜TOP10)(全彩印刷,腾讯CEO马化腾作序推荐)

 

本书面向现在正在从事及未来将要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的创业者和产品经理,也可以作为互联网产品策划人员或相关专业学生的参考书。

 

  更多关于互联网产品经理的书》》》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UI设计师必看ui设计教程书籍推荐
下一篇:objective-c视频教程:【iphone与ipad实战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