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ql server 2008教程书籍

sql server 2008教程书籍

    互动出版网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关于sql server 2008 教程书籍。

 

一、《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教程推荐

 

深入解析SQL Server 2008

 

由知识丰富的资深专家和数位具有多年产品使用经验的讲师联手打造,
深层次展示核心引擎的功能及其工作原理、深度揭示SQL Server的内部工作原理教程。


 

二、《零基础学SQL Server 2008

 

零基础学SQL Server 2008

 

本书的特点是突出sql server 2008数据库的常用操作,突出了知识点的实用性。本书含有大量实例,详细描述各实例的代码编写以及操作过程,方便读者实践应用。

 

三、《深入SQL Server 2008

 

深入SQL Server 2008

 

《深入sql server 2008》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08 中新增的功能,包括完全重写后的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analysis services 和 reporting services 的全部功能。

 

四、《SQL Server 2008高级程序设计sql server 2008 教程推荐

 

SQL Server 2008高级程序设计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极大地完善了数据库引擎的核心组件,也改变了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构建方式。

 

五、《SQL Server 2008内核剖析与故障排除

 

SQL Server 2008内核剖析与故障排除

 

作者决定在这《sql server 2008内核剖析与故障排除》中添加和体系结构有关的信息,这《sql server 2008内核剖析与故障排除》不仅是一本关于sql server的书,更是一本关于sql server所依赖的整个平台的书。

 

  更多关于sql server 2008 教程书籍》》》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labview教程书籍
下一篇:【java web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