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编程及操作系统图书

网络编程及操作系统图书

《Web技术基础——XHTML、CSS、JavaScript》

  《web技术基础——xhtml、css、javascript》基于web标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web技术的基础知识,对web体系结构、xhtml、css、javascript和网站制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翔实,结构合理,语言精练,表达简明,实用性强,易于自学。
  全书共22章,分别介绍web技术的基本概念、web体系结构、超文本与标记语言、web标准的组成和常用浏览器、web标准的结构推荐标准xhtml 1.0常用元素的标签语句及应用、图像处理知识和如何制作网站使用的图像、介绍web标准的表现推荐标准css 2.1常用属性及应用、网站制作流程与发布过程、web标准的行为标准ecma262的ecmascript基础和javascript脚本语言、javascript框架jquery的入门知识。
  《web技术基础——xhtml、css、javascript》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以及对web技术感兴趣的人员自学用书。畅销书。

《Linux 网络服务与管理

  《Linux 网络服务与管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案例教学方式,结合完整清晰的操作步骤,全面介绍了RedHat Linux操作系统的相关知识及常用服务的配置、维护方法。本书主要内容包括Linux系统的安装及桌面的使用、文件系统及常用命令的使用、用户及组的管理、定时任务的管理、磁盘的管理、DNS服务的配置方法、Apache服务的配置方法、FTP服务的配置方法等。全书结构编排合理,实例丰富,可以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相关专业的计算机操作系统课程教材,也可以作为Linux爱好者的培训或学习材料,还可以作为从事Linux系统管理的工程人员的参考图书

《C程序设计》

  c语言是目前较好的学习程序设计的语言,c程序设计课程是程序设计的重要基础课,是培养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的重要课程之一。因此,学好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对掌握基本编程方法、培养基本编程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c程序设计》是作者多年来在讲授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上,总结多年的教学经验,针对高等院校的学生整理而成的。书中全面地介绍了c语言的基本概念、数据类型、语句及结构特点。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c程序设计》采取循序渐进的内容安排方式,通俗易懂的讲解方法,并辅以大量的例题;讲述力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注重培养读者的程序设计能力及良好的程序设计风格和习惯;注重实践环节,每章最后精选了较多的习题。
  《c程序设计》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和非计算机专业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本、专科教材(可以根据本科、专科教学要求的不同进行适当取舍),也可供计算机培训班或其他自学者使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安全及计算机原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