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Rhino/动画及软件架构图书

Rhino/动画及软件架构图书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rhino 5.0基础功能及实际应用的书,它完全是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rhino 5.0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从rhino 5.0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66个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rhino的曲线运用、曲面建模、实体建模和网格建模技术。在软件运用方面,本书还结合了当前最常用的keyshot渲染软件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运用rhino结合keyshot制作出优秀的产品效果图,让读者能够学以致用。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共有13章,前6章分别介绍一个技术板块的内容;第7章介绍了keyshot渲染软件的使用方法;最后6章安排了6个工业产品综合实例,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使读者可以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避免被枯燥密集的理论轰炸。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讲解模式新颖,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并附带一张dvd教学光盘,其内容包括本书所有实例的实例文件、场景文件、素材文件与多媒体有声视频教学录像,同时还提供了6个大型综合实例的渲染文件。另外本书配备了对rhino 5.0新功能的讲解和用于查询实战、实例、疑难问答和技术专题的索引,以便读者学习书籍。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进一步提高的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rhino 5.0和keyshot 3.2进行编写,望读者注意。

《角色动画基础:2D和3D角色动画制作全解析》

  《角色动画基础 2d和3d角色动画制作全解析》讲解如何把动画得基本技巧融入到2d、3d和混合型角色动画的实际创作中并制作出生动的角色动画。
  《角色动画基础 2d和3d角色动画制作全解析》共10章,分别从动画基础、2d动画和3d动画的联系、maya和3ds max的动画设置、动画12原则、无生命体动画、人物角色动画、动物角色动画、动画表演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经典动画理论和实际应用。2d动画与3d动画相互对比印证,极大地增强角色的动画表现。读者通过理解书中动画核心技术,跟着书中的maya和3ds max实例,就能逐步完成自己的角色动画作品。畅销书。
  《角色动画基础 2d和3d角色动画制作全解析》适合可以广大动画初学者、爱好者和从业者阅读,也可以作为大中院校动漫专业的教材图书

《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卷3:资源管理模式》

  作为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系列丛书的第3卷,《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卷3:资源管理模式》不仅详尽地阐述了资源管理模式,而且通过几个示例演示了如何将其付诸应用。《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卷3:资源管理模式》包含两部分,第一部分从问题领域的角度探讨资源管理,简要地介绍了资源管理和资源管理模式,阐释了资源获取、资源生命周期和资源释放这3类模式。第二部分从应用领域的角度进行探讨,从案例研究的角度阐明了这些模式的实际应用。
  《面向模式的软件架构,卷3:资源管理模式》适合软件架构师、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阅读,对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也会大有裨益。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开发类图书
下一篇:Excel及软件工程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