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

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

《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本书讲述了如何基于最新的Java EE平台开发Web应用软件,主要包括XHTML/CSS、JavaScript/AJAX、Servlet、JSP及SSH(Struts、Spring、Hibernate)开发框架等,内容新颖,紧跟技术主流,同时强调应用,提供丰富案例和众多开发指导。 作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十二五”规划教材,本书可用于大专院校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也可用于职业培训机构开展Java EE应用软件开发培训或者软件工程人员自学。
分享到:
上一篇:双语版Java程序设计(Learn Java through English and Chinese)
下一篇:Premiere CS5入门与提高(配光盘)(软件入门与提高丛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