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开发技术书籍

C#开发技术书籍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 for Android和.NET/C#》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 for android和.net/c#》全面透彻地讲解android应用编程知识,分析如何结合使用c#和mono来编写在android设备系列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在这本由多位专家联袂撰写的必备精品书籍的指引下,您不必学习其他编程语言,就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您将深入理解屏幕控件、ui开发、表、布局和monodevelop等知识点,并驾轻就熟地使用mono for android来规划、构建和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

《CLR via C#(第3版)》

  本书针对clr和.net framework 4.0进行深入、全面的探讨,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如何利用它们进行设计、开发和调试。全书5部分29章。第ⅰ部分介绍clr基础,第ⅱ部分解释如何设计类型,第ⅲ部分介绍基本类型,第ⅳ部分以实用特性为主题,第ⅴ部分花大量篇幅重点介绍线程处理。
   通过本书的阅读,读者可以掌握clr和.net framework的精髓,轻松、高效地创建高性能应用程序书籍。

《精通Visual C# 2008:语言基础、数据库系统开发、Web开发》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微软公司的核心开发语言c# 3.0和最新版的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以及在该环境下如何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本书分为6篇:基础技术篇、windows编程篇、数据库编程篇、web编程篇、最新技术篇、项目实战篇,共30章。第1篇介绍了c#基本的语法知识和基本控件的使用;第2篇介绍了windows窗体编程内容,同时包含了c#较高级的编程知识(如反射、泛型等);第3篇以sql server2005为例讲解了ado.net数据库编程技术;第4篇介绍asp.net web应用程序开发;第5篇介绍.net 3.5最新技术,包括ajax、wpf、wcf、linq等;第6篇提供了论坛系统、俄罗斯方块网络对战两个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强的案例。
  本书涉及c#编程的方方面面,初级读者可以系统学习本书,整体掌握使用c#语言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技术;中级读者可以跳过或浏览熟悉的内容,直接学习感兴趣的知识;对高级读者而言,本图书可以作为开发手册使用。

《MonoTouch应用开发实践指南:使用C#和.NET开发iOS应用》

  《monotouch应用开发实践指南:使用c#和.net开发ios应用》是amazon五星畅销书,广获好评。内容全面,系统讲解了利用monotouch开发ios应用的技术和方法;注重实战,包含大量精心设计的案例,可操作性极强。它是有效指导有经验的.net开发者利用已掌握的.net技术快速开发ios应用的参考书,为.net开发者低成本地向ios开发者过渡提供了捷径。畅销书。
  全书一共12章:第1~2章首先详细介绍了monotouch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monotouch应用的创建方法,然后介绍了ios sdk和monotouch之间的关联以及monotouch的工作原理;第3~6章分别讲解了视图控制器、常用的ios类、表格和导航、图形和动画等monotouch的基础功能;第7~11章详细讲解了核心定位、mapkit框架、web服务连接、基于蓝牙的服务发现和联网技术,以及应用数据的保存;第12章介绍了如何利用monotouch开发ipad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C# 特价书
下一篇:C#经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