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最好的c语言书籍

最好的c语言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c语言提高书籍专区,为您推荐相关c语言的经典图书最好的c语言书籍等。

c语言提高书籍推荐一:《算法精解:C语言描述》(数据结构和算法领域最具特色的著作之一,公认的权威经典)

  o'reilly media通过图书、杂志、在线服务、调查研究和会议等方式传播创新知识。这是一本最好的c语言书籍,自1978年开始,o'reilly一直都是前沿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超级极客们正在开创着未来,而我们关注真正重要的技术趋势——通过放大那些“细微的信号”来刺激社会对新科技的应用。作为技术社区中活跃的参与者,o扲eilly的发展充满了对创新的倡导、创造和发扬光大。
   o'reilly为软件开发人员带来革命性的“动物书”;创建第一个商业网站(gnn);组织了影响深远的开放源代码峰会,以至于开源软件运动以此命名;创立了make杂志,从而成为diy革命的主要先锋;公司一如既往地通过多种形式缔结信息与人的纽带。o'reilly的会议和峰会集聚了众多超级极客和高瞻远瞩的商业领袖,共同描绘出开创新产业的革命性思想。作为技术人士获取信息的选择,o'reilly现在还将先锋专家的知识传递给普通的计算机用户。最好的c语言书籍无论是通过书籍出版,在线服务或者面授课程,每一项o'reilly的产品都反映了公司不可动摇的理念——信息是激发创新的力量。通这是一本c语言提高书籍

c语言提高书籍推荐二:《C语言详解(第5版) 》(C语言的经典教材)

  本书是c语言的经典教材最好的c语言书籍。与同类图书相比,本书的最大特色在于,不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实际开发最需要的c语言基础知识以及动态数据结构和多进程等高级内容,而且在此过程中同时阐述程序设计思想,注重提高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实际编程能力,使学生能够了解和初步掌握当前软件行业公认的程序设计风格和编程实践。书中对指针的处理 非常合理,有效地降低了这一难点的学习门槛。此外,本书有丰富的教学辅助内容,配有各种层次的习题和示例,而且每一章都有一个或多个来自实际生活的实例研究,是一本值得推荐的最好的c语言书籍
  本书可以作为计算机科学专业及其他专业本科生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c语言提高书籍;对已有c语言编程经验的技术人员,本书也是不可多得的最好的c语言书籍

c语言提高书籍推荐三:《C和指针(英文版) 》(C语言经典著作,强调指针对C语言的重要性,ACCU主席倾力推荐)

  《c和指针(英文版)》最好的c语言书籍提供与c语言编程相关的全面资源和深入讨论。本书通过对指针的基础知识和高级特性的探讨,帮助程序员把指针的强大功能融入到自己的程序中去。
  最好的c语言书籍全书共18章,覆盖了数据、语句、操作符和表达式、指针、函数、数组、字符串、结构和联合等几乎所有重要的c编程话题。书中给出了很多编程技巧和提示,每章后面有针对性很强的练习,附录部分则给出了部分练习的解答。
  c语言提高书籍《c和指针(英文版)》适合c语言初学者和初级c程序员阅读,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c语言的参考。

c语言提高书籍推荐四:《C专家编程(英文版) 》(C语言经典著作,专家级的C编程指南,ACCU主席倾力推荐)

  《c专家编程》c语言提高书籍展示了最优秀的c程序员所使用的编码技巧,并专门开辟了一章对c++的基础知识进行了介绍。
  书中c的历史、语言特性、声明、数组、指针、链接、运行时、内存以及如何进一步学习c++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全书撷取几十个实例进行讲解,对c程序员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
  《c专家编程(英文版)》最好的c语言书籍可以帮助有一定经验的c程序员成为c编程方面的专家,对于具备相当的c语言基础的程序员,本书可以帮助他们站在c的高度了解和学习c++

分享到:
上一篇:嵌入式c语言 书籍
下一篇:c语言进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