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 推荐书籍

java 推荐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java 推荐书籍专区,本文专门为java技术研究者及初学习者推荐一些最热门的java 基础书籍和资料等。

java 推荐书籍推荐一:《Java核心技术 卷I:基础知识(第9版.英文版)(上、下册)

  《java核心技术 卷i:基础知识(第9版·英文版)(上、下册)》是经典的《java核心技术 卷i:基础知识》的最新版java 基础书籍。这一版针对java se 7平台进行了全面更新,以反映java se 7的特性。
  书中囊括了java的全部基础知识,提供了大量完整且具有实际意义的应用示例,这本java 推荐书籍详细介绍了java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反射与代理、接口与内部类、事件监听器模型、使用swing gui工具进行图形用户界面程序设计、打包应用程序、异常处理、登录与调试、泛型编程、集合框架、多线程等内容。
  《java核心技术 卷i:基础知识(第9版·英文版)(上、下册)》适合想将java应用于实际项目的软件开发人员、高等院校教师和学生参考阅读的java 推荐书籍

java 推荐书籍推荐二:《Java EE 6权威指南:第4版.基础篇》(Oracle Java EE 6成员精准解说Java EE 6平台)

  《java ee 6权威指南:第4版.基础篇》是任务导向、示例驱动的java ee 6的 java 基础书籍,讲述如何开发企业应用,并作为第4 版加入了很多新内容,java 基础书籍详细介绍了最新的api 和平台特性。本书分8 部分阐述了java ee 6 基础知识、web 层技术(包括javaserver faces 和facelets),以及如何使用jax-ws 和jax-rs 构建web 服务、使用javabeans 组件开发业务逻辑、使用java persistence api 访问数据库、为web 应用或企业应用增强安全性、在java ee 平台使用上下文和依赖注入。
  《java ee 6权威指南:第4版.基础篇》适合初中级java 编程人员学习参考的java 推荐书籍

java 推荐书籍推荐三:《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进阶篇(原书第8版)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是java语 言的经典教材,中文版分为《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和《java语 言程序设计:进阶篇》,java 基础书籍主要介绍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gui程序设计、算法和数据结构、高级java程序设计等内容。本书以示例讲 解解决问题的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和相应的提示,每章配有大量复 习题和编程练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并应用所学的技术解决实际 应用程序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基础篇从java语言的特点入手,介绍了语法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基础知识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异常处理、applet和 多媒体、二进制i/o、递归等内容的java 基础书籍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原书第8版)》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 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对软件开发人员也有很高参考价值的java 推荐书籍
  《java语言程序设计:进阶篇(原书第8版)》是 java语言的经典教材,中文版分为《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和《java语 言程序设计进阶篇》,主要介绍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gui程 序设计、算法和数据结构、高级java程序设计等内容。这本java 基础书籍《java语言程序设计 :进阶篇(原书第8版)》以示例讲解解决问题的技巧,提供大量的程序清单和 相应的提示,每章配有大量复习题和编程练习题,帮助读者掌握编程技术, 并应用所学的技术解决实际应用程序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进阶篇主要介绍数据结构、高级gui设计、多线程、集合框架、算法效率和 排序、mvc以及java数据库程序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循序渐进,可读性强。
  《java语言程序设计:进阶篇(原书第8版)》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程 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对软件开发人员也有很高参考价值的java 基础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socket书籍
下一篇:java开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