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html5高级程序设计

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程序设计专区,本专区为广大html5技术研究者提供目前最为畅销经典的html5高级程序设计图书,通过对这些书籍的学习,相信学习起html5技术更为轻松。

html5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一:《HTML5程序设计(第2版) 》超级畅销书《HTML5高级程序设计》升级版

   《html5程序设计(第2版)》首先介绍了html5历史背景、新的语义标签及与以往html 版本相比的根本变化,同时揭示了html5 背后的设计原理。《html5程序设计(第2版)》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新增了svg 和拖放api 相关内容,html5程序设计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从第2 章起,分别围绕构建令人神往的富web 应用,逐一讨论了html5 的canvas、geolocation、communication、websocket、forms、webworkers、storage 等api 的使用,辅以直观明了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示例代码,让开发人员能够迅速理解和掌握新一代web 标准所涵盖的核心技术。html5高级程序设计html5程序设计(第2版)》最后探索了离线web 应用并展望了html5 未来的发展前景。
   《html5程序设计(第2版)》面向有一定经验的web 应用开发人员,对html5 及未来web 应用技术发展有浓厚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学习参考的html5高级程序设计

html5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二:《论道HTML5》(HTML5研究小组 高级程序设计员力作 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 汪华作序)

  《论道html5》先简要介绍了如何用html5 和css3 制作网站,然后全面介绍了api 和canvas 2d,接着介绍了如何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发html5 相关的应用、websocket api 相关的三个案例和时下较为流行的node.javascript.shtml">js环境,html5高级程序设计最后介绍了瘦服务器战略和云的概念。
  《论道html5html5程序设计主要供业内的前端开发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相关师生、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相关教材和参考书。

html5程序设计书籍推荐三:《HTML5高级程序设计》(最畅销HTML5图书)

  本html5程序设计书首先介绍了html5历史背景、新的语义标签及与以往html 版本相比的根本变化,同时揭示了html5 背后的设计原理。从第2 章起,分别围绕构建令人神往的富web 应用,逐一讨论了html5 的canvas、geolocation 、communication、websocket、forms、web workers、storage 等api 的使用, 辅以直观明了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示例代码,让开发人员能够迅速理解和掌握新一代web 标准所涵盖的核心技术。本html5高级程序设计书最后探索了离线web 应用并展望了html5 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html5高级程序设计书面向有一定经验的web 应用开发人员,对html5 及未来web 应用技术发展抱有浓厚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css3
下一篇:oracle数据库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