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工程计算书籍

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工程计算书籍

《基于PROTEUS的电路设计、仿真与制板》

  《基于proteus的电路设计、仿真与制板》基于proteus 8.0 spo版本软件,以软件的实际操作过程为写作的次序,以丰富的实例贯穿全书进行全面的讲解,包括proteus软件的操作、模拟和数字电路的分析方法、单片机电路的软硬件调试技术以及pcb设计方法等。
   《基于proteus的电路设计、仿真与制板》面向实际、图文并茂、内容详细具体、通俗易懂、层次分明、易于掌握,可以为电子产品研发、电路系统教学,以及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和电子设计竞赛等提供很大的帮助。

《精通MATLAB GUI设计(第3版)》

  《精通 matlab gui设计(第3版)》在第2版的基础上,结合高校matlab应用教学和工程实际应用的需要,从实用角度出发,循序渐进地讲述matlab gui设计,并通过大量的设计实例和典型应用实例,帮助读者掌握从基本的数据可视化到高级的交互式图形界面设计技术。全书分设计基础、设计提高和设计实例三篇,逐步、系统地展开。设计基础篇介绍matlab及gui编程概述,二维、三维绘图;设计提高篇介绍matlab图形的颜色、光影和透明处理,动画设计,图像显示技术,图形的打印和导出,句柄图形对象,gui的组成与结构, gui基础及高级设计;设计实例篇介绍gui设计在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和电工学中的应用。
   《精通matlab gui设计(第3版)》既可以作为 matlab教学和gui设计用书,又可以作为高等数学、计算方法、复变函数、电子电路、力学等课程的matlab gui设计教学辅导书,还可供计算机、机械、控制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工程计算人员阅读。 

《MATLAB编程与最优化设计应用》

  《matlab编程与最优化设计应用》以matlab r2012a为平台,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matlab编程及最优化设计。全书共11章,第1 ~5章介绍了matlab入门、matlab编程基础、matlab 矩阵及数据分析、matlab函数分析及matlab科学计算等内容,将读者领入matlab的大门,并熟练使用 matlab。第6章对优化设计进行概述,让读者领略什么是优化设计及优化设计的基本概念。第7~11章系统地介绍线性规划、整数规划、非线性规划、二次规划、多目标规划、现代智能优化及图与网络优化等内容,让读者轻松地掌握matlab在优化设计中的应用。书中的实例可帮助读者充分理解最优化设计的基本概念,高效地解决最优化问题,以及最优化问题的综合应用。
   《matlab编程与最优化设计应用》适合计算应用、最优化领域和科学计算方向的研究人员使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该类课程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还可供读者作为查询最优化数学问题求解方法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编程及云计算书籍
下一篇:深入理解PHP:高级技巧、面向对象与核心技术(原书第3版)/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虚拟化部署与管理指南/汇编语言(第2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