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图形化,分析更给力(全彩)

数据图形化,分析更给力(全彩)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其实,数据分析就那么几招!
让每一份报告都成为你升职的阶梯!
数据分析和图表设计的完美融合!
图书先从客户、老板、上司的全新角度,剖析工作报告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阐述了数据图形化在商务报告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及作用,然后以广泛使用的Excel作为工具,介绍如何制作适用于不同工作报告的各类图表。与其他图表制作类书籍相比,本书并未满足于单纯的图表制作,而是站在应用的层次去思考,如何让图表与报告、PPT、邮件完美融合,以制作出适合辅助决策、现场演示、远程说服等实际商用场景的作品。其中数据收集、分析,图表规划、装饰的案例,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通过实践、模仿,读者可更快理解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并在实际工作中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分享到:
上一篇:《网管员世界》2012超值精华本
下一篇:临危不惧:Oracle 11g数据库恢复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