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数据库系列书籍

学习数据库系列书籍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Oracle版)》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oracle版)》系统地讲述了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设计方法,并基于目前最流行的大型关系数据库之一——oracle 11g,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数据库管理、实现及应用。本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一个读者耳熟能详的教学管理系统为例贯穿全书,力求对数据库理论和应用进行精炼,保留实用的部分,使其更加通俗易懂。使用目前流行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c#,介绍了基于oracle 11g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流程,旨在培养读者的综合实践与创新能力,加强读者对数据库基本原理和概念的理解,进而帮助读者更加具体地理解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流程。各章都安排有大量的例题和习题,便于读者理解和自测。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oracle版)》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及其他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从事相关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参考。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系统地讲述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关系模型、sql 语言、数据库设计与规范化理论、数据库控制以及数据库新技术等内容。每章后均附有习题,全书后还附有实验指导。书中所有的案例、习题、实验都提供完整的、已上机验证过的程序文档供下载,同时为教师提供ppt电子课件。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语言简洁、概念清楚、重点突出,适合作为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成人教育学院“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的教材,也适合作为数据库原理自学教材和参考书。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如果希望学到关键、实用的数据库技术,也可采用本书作为教材

《深入解析Oracle:数据库的初始化》

  《深入解析oracle数据库的初始化》围绕“数据库的初始化”这个主题展开,详细介绍了数据库的创建、使用模板创建数据库、插接式数据库数据库的启动和关闭、参数及参数文件、控制文件与数据库初始化、控制文件与启动校验、数据字典等内容,不但兼顾了oracle 10g、11g版本的功能,还为读者揭秘了刚刚发布的oracle 12c的最新技术。
   《深入解析oracle数据库的初始化》给出了大量取自实际工作现场的实例,在分析实例的过程中,兼顾深度与广度,不仅对实际问题的现象、产生原因和相关原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更主要的是,结合实际应用环境,提供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包括详细的操作步骤,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适用于具备一定数据库基础、打算深入学习oracle技术的数据库从业人员,尤其适用于入门、进阶以及希望深入研究oracle技术的数据库管理人员。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计算机基础学习书籍
下一篇:办公软件类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