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基础书籍

linux基础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linux基础书籍专区,本专区是专门为学习linux技术人员准备的linux书籍专区。

linux基础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基础教程(第2版):英文版


嵌入式Linux基础教程(第2版):英文版(嵌入式Linux权威著作,Amazon全五星评价)


  linux书籍《嵌入式linux基础教程》是嵌入式linux 的经典教程,linux基础书籍介绍了引导装入程序、系统初始化、文件系统、闪存和内核、应用程序调试技巧等,还讲述了构建linux 系统的工作原理,用于驱动不同体系结构的配置,linux内核源码树的特性,linux书籍如何根据需求配制内核运行时的行为,linux书籍如何扩展系统功能,用于构建完整嵌入式linux 发行版的常用构建系统,usb 子系统和系统配置工具udev 等内容。linux书籍更重要的是,《嵌入式linux基础教程》阐述了如何修改系统使之满足读者自己的需求,使读者能从中学习一些嵌入式工程中非常有用的提示和技巧。

linux基础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本linux书籍针对red hat linux 9.0,系统介绍linux系统的使用、管理与开发。全linux书籍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的基本知识,使读者快速认识linux,熟悉linux操作环境,掌握linux的基本操作。第二部分介绍硬件管理、网络管理、网络服务的配置、用户管理以及如何对系统进行管理与监控。linux书籍第三部分主要面向希望在linux平台上开发软件的读者,介绍linux下常用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注重与windows平台进行对比,帮助软件开发人员迅速转换到linux平台上进行软件开发。

linux基础书籍推荐三:《Linux基础教程(第3版)


Linux基础教程(第3版)


  《linux基础教程(第3版)》以red hat linux 9.0为蓝本,详细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及相关应用,linux基础书籍共包括五部分内容:linux基础书籍第1部分(第1—5章)介绍了red hat linux基础知识;linux基础书籍第2部分(第6~9章)介绍了linux的文件系统、进程管理、常用命令及常用软件;第3部分(第10~15章)介绍了linux系统管理的方方面面;linux基础书籍第4部分(第16~19章)介绍了linux的网络应用;第5部分(第20章和第21章)介绍了linux编程。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系统书籍
下一篇:linux网络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