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想到做到:Android开发关键技术与精彩案例(含CD光盘1张)

想到做到:Android开发关键技术与精彩案例(含CD光盘1张)

书籍
畅销书
网上书店
这不是一本只讲android开发技术的图书
图书让开发者站在移动互联产业链条上思考自己该怎么做
本书按照入门篇、进阶篇和游戏篇三大部分,结合37个案例系统全面地介绍Android应用和游戏开发的知识。结合实践和设计模式是本书的一大特色,书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Android平台的运行环境、应用程序模型、用户界面与图形引擎、数据持久化存储方案、移动多媒体框架、Service、联网接口、高级通信技术、访问硬件层能力、游戏引擎和射击类游戏开发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书并未局限于技术的讲解,而是结合国内个人开发者基于Android平台创业的成功案例,与读者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产品和推广取得成功的经验。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EE Web应用开发基础
下一篇:Flash课件制作技术精粹(含DVD光盘1张)(全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