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数据/C标准库/矩阵计算类书籍

大数据/C标准库/矩阵计算类书籍

大数据走向云计算》

  《大数据走向云计算》以hadoop为铺垫,以概念、价值、动向及应用为导线,系统地介绍了大数据走向云计算的原理与技术。首先,介绍了云时代、大数据时代的基本内容,让读者了解到云计算、大数据各自的知识点;其次,介绍了大数据走向云端、云下的大数据工程,让读者领略到大数据在云的作用下的价值及应用;然后,介绍了搭建云计算开发环境、分布式文件系统、并行计算、分布式锁等内容,让读者认识到hadoop组件的构建及使用;接着,介绍了数据挖掘、社会中的大数据等应用,让读者掌握到大数据走向云端的需求及益处。最后,总结介绍云下的大数据应用,让读者真正领会到大数据走向云端的实际效用。
   《大数据走向云计算》适合于云计算、大数据初中级读者使用,也可作为大数据专业研究人员的参考资料。

《C标准库(英文版)》

  《c标准库(英文版)》是由世界级c语言专家编写的c标准库经典著作,影响了几代程序员。
   《c标准库(英文版)》集中讨论了c标准库,全面介绍了ansi/iso c语言标准的所有库函数。书中通过引用iso c标准的相关部分,详细讲解了每一个库函数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示例描述了其实现细节,且给出了实现和测试这些函数的完整代码。此外,每章结尾附有不同难度的习题,帮助读者巩固和提高。通过此书,读者将会更好地使用c标准库,并学会如何设计和实现库。
   《c标准库(英文版)》结构清晰,内容权威,阐述精辟,对于各层次c程序员和相关专业高校师生而言都是一本优秀的参考书。 

《矩阵计算(英文版.第4版)》

《矩阵计算(英文版.第4版)》是数值计算领域的名著,系统介绍了矩阵计算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内容包括:矩阵乘法、矩阵分析、线性方程组、正交化和最小二乘法、特征值问题、lanczos 方法、矩阵函数及专题讨论等。书中的许多算法都有现成的软件包实现,每节后附有习题,并有注释和大量参考文献。新版增加约四分之一内容,反映了近年来矩阵计算领域的飞速发展。
《矩阵计算(英文版.第4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数学系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亦可作为计算数学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嵌入式Linux C/Unity 3D ShaderLab开发/Arduino实战书籍
下一篇:Word/Excel 2010办公软件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