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设计

c语言设计

这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设计的学习书籍供大家自学参考,这些c语言设计简单易学,一直都是很畅销的c语言设计书籍哦。

c语言设计书籍推荐一:C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以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为主线,以简单实例和生活实例为导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各个基本知识点和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旨在强调对实际问题应用计算机处理能力的培养。
        本书立足于对计算思维的培养,通过生活实例和中医药实例的程序设计引导学生对信息化进行思考,以此强化学生信息化意识,培养其信息思维。本书对C语言中的概念和要点阐述透彻,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有特别提示。全书分为两个部分,共10章。内容包括算法简介、数据类型、结构化编程的三个基本结构语句、函数、数组、指针、构造数据类型和文件等,涵盖了C语言的基本内容。
        本书内容全面,阐述精简、深入浅出,文字流畅、通俗易懂,概念清晰,难易有度,既有适合一般性学习的简单实例,又有适合深入实践和学习的软件系统实例。本书是C语言初学者的理想教材,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的正式教材,也是一本适合自学的教材。本书还配套有辅助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与习题解答》。

c语言设计书籍推荐二: C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共分9章,以程序设计思想为中心,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的,以期全面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本书的显著特点是深入浅出,知识点突出;案例丰富,启发性强;理论与实践并重,强化算法思想和规范化编程。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类、电气信息类的本科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业务学习的参考用书。

c语言设计书籍推荐三: C语言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c语言程序设计实用教程》共分12章: c语言概述,数据类型,基本语句与结构化程序设计,数组,函数,指针,编译预处理,结构体、共用体和枚举类型,文件以及位运算。
        《c语言程序设计实用教程》汇集编者多年讲授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经验。全书体系完整,内容由浅入深,条理清晰,语言流畅; 实例丰富,紧扣知识点,并以visual c++6.0为程序平台,可操作性强; 注重编程方法与技巧的讲解,重视对编程能力的培养。
        《c语言程序设计实用教程》适合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参考书,还可供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习题
下一篇:c语言算法,算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