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rm c语言

arm c语言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arm c语言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arm c语言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arm c语言书籍推荐如下:


arm c语言书籍推荐一: 《ARM嵌入式微控制器程序设计入门——在机器人控制中学习C语言

    《ARM嵌入式微控制器程序设计入门——在机器人控制中学习C语言从学习嵌入式微控制器c语言编程的角度出发,以vstone株式会社搭载arm微控制器lpc1343的多功能学习开发板vs-wrc103lv,以及基于vs-wrc1103lv的智能机器人小车套件beauto rovet arm为例,介绍了智能机器人小车的硬件构成及基本功能单元的c语言编程方法,并进一步阐述了提高机器人性能的硬件扩展方案与软件编程技术。
    全书通过大量的插图和实例对嵌入式微控制器的arm c语言编程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特别是采用智能机器人小车作为学习对象,易学易用,大大提高了学习的趣味性。
    《ARM嵌入式微控制器程序设计入门——在机器人控制中学习C语言适合作为工科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更适合作为嵌入式系统编程学习的人门书,也是了解智能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一本科普读物。

 

arm c语言书籍推荐二: 《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基于ARM9微处理器C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对32位精简指令系统嵌入式微处理器s3c2410的硬件系统和arm c语言驱动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书中的源代码和实例程序对学习或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的读者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在人机界面设计、系统初始化程序编写、仿真器设置和复杂工程项目构建等方面给出了简化做法,使初学者能够轻松、快速地掌握嵌入式系统设计方法。
本书以实用技术为主,内容通俗易懂,实例丰富,特别适合初学者和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工作的读者使用。

 

arm c语言书籍推荐三: 《ARM处理器与C语言开发应用》

       《ARM处理器与C语言开发应用》 在设计arm控制系统时,使用c语言编程开发arm应用程序,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arm处理器与c语言开发应用》在设计samsung公司的s3c2410a控制系统时,启动代码采用汇编语言,应用程序大量使用c语言程序,大大加快了开发进度。
        《arm处理器与c语言开发应用》以s3c2410a各个模块的应用为主线,全面介绍嵌入式系统开发过程。具体内容包括:arm微处理器概述、arm c语言编程模型和指令集介绍、arm程序设计基础、s3c2410a处理器硬件结构、存储系统设计、时钟和定时器、通用端口和中断设计、串行接口设计、lcd接口设计、adc和触摸屏接口设计、引导程序设计、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其应用开发。书中从部件编程到嵌入式应用程序设计,都通过完整的实例讲解。书中所提供的程序均已在目标板上调试通过。
        《arm处理器与c语言开发应用》内容实用易懂,可作为嵌入式开发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及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参考手册
下一篇:pic单片机c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