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PSS 数据统计/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

SPSS 数据统计/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

《智慧政府之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架构应用》

本书共分七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篇,重点阐述了智慧政府在虚拟政府发展过程中的地位,共同进化方法论在智慧政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第二部分为技术篇,描述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智慧政府建设带来的便利和推动作用。第三部分为服务篇,重点做了业务分类和描述,为今后业务发展扩充提供了基础的描述方法框架。第四部分为运营篇,重点强调了智慧政府的第三方运营和服务机制的建立。第五部分为实践篇,列举了北京、苏州、深圳等城市在智慧政府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第六部分为产业篇,指出了智慧政府的发展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带来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第七部分为附录,节选了近五年电子政府领域开放标准建设成果和相关的国家指导政策。
本书既可供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工程建设者阅读,也可供高等院校电子政务专业和从事智慧城市研究的师生参考。

《SPSS 数据统计与分析 标准教程》

spss 20.0是ibm公式最新推出的数据统计分析软件,是各行业办公人员必备的统计分析工具之一。本书汇集了用户在使用spss 20.0分析数据时最常用的基础分析方法,通过实用案例,详细向用户解释了管理数据文件、基本统计分析、差异性均值分析、非参数检验、方差分析、相关分析、回归分析、信度分析、对数线性分析、聚类和判别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绘制统计图表等内容。配书光盘提供了本书实例完整素材文件和全程配音教学视频文件。
本书结构编排合理,图文并茂,实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可有效帮助用户提升spss 20.0的操作水平。本书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学习使用,也可作为计算机、金融、教育、医疗,以及具备一定统计学基础的用户深入学习spss 20.0的培训和参考资料。

《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

《清华开发者书库·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深入地论述了windows phone8.1的ui控件编程的相关技术知识。本书核心是引导读者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在介绍原理的同时,给出了大量应用实例来帮助理解和实践。本书从程序界面开始,解剖了xaml页面的生成原理及其运行原理,然后对ui编程常用的知识样式、模板、布局原理进行讲解。布局原理并不是讲解简单的控件布局,而是重点分析布局面板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去自定义实现自己的布局规则。书中介绍了与动画图形编程相关的诸多知识,包括图形绘图、图表编程、变换效果、三维效果、动画编程等。在动画编程里,分析了windowsphone8.1的所有动画解决方案,并介绍了如何选择最优的实现方案及如何编写复杂的动画效果。在掌握ui控件编程的原理的基础上,本书还介绍了expression blend工具的使用,尤其是如何借助这个工具去高效地实现绘图和制作动画。最后,本书介绍了控件和列表编程的相关知识,包括解剖系统空间原理、自定义控件、高效的列表的解决方案和toolkit相关控件技术原理的研究等内容。
《清华开发者书库·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配套提供了书中实例源代码,最大限度满足读者高效学习和快速动手实践的需要。
《清华开发者书库·深入理解windows phone 8.1 ui控件编程》内容针对性强、讲解深入、实例丰富,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开发的配合,非常适合想要在windows phone领域上进行更加深入学习的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微信/中小企业战略执行/近代以来中国管理学发展史
下一篇:Excel/Windows 8/Oracle开发实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