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单片机c语言编程

单片机c语言编程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单片机c语言编程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单片机c语言编程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单片机c语言编程推荐如下:

 

单片机c语言编程推荐一: 《零基础学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

内容全面,由浅入深:涵盖C51程序设计语言、仿真调试及多个综合性实例.
结合实例,强化理解:配合230余个实例对每个知识点进行讲解,以强化读者的理解
联系硬件,切合需求:介绍单片机c语言编程的各种片上资源及C51程序设计方法..
仿真调试,熟练应用:通过单片机资源及C51程序仿真调试,让读者加深理解
案例丰富,分析全面:提供9个综合案例,详细讲解案例的知识背景及实现...

 

单片机c语言编程推荐二: 《零基础学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

        单片机c51语言是目前最流行的单片机程序设计语言。《零基础学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c51语言的方方面面。本书知识点覆盖全面、结构安排紧凑、讲解详细、通俗易懂、实例丰富。内容包括51系列单片机开发环境和流程、程序设计基础以及编程指南,并给出了一些常用的典型案例。全书分为四篇,共21章,全面详细地讲述了单片机的程序设计基础、编程指南及应用案例。首先介绍了51系列单片机的基本结构以及单片机的开发概述,其次详细介绍了单片机程序设计的c51语言,然后结合单片机的硬件资源细致讲解了如何应用c51语言进行编程操作,最后结合实际应用,重点分析了在各个领域中常用到的一些典型案例,使读者更加融会贯通地掌握c51语言,以供读者在学习和工作中进行参考。第21章还介绍了部分常见的面试题及解答,方便读者做好入职前的准备工作。
        《零基础学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适合广大单片机c语言编程程序开发人员、电子设计爱好者、工程师和大专院校师生阅读,尤其是适用于单片机及其编程语言的初学者。

单片机c语言编程推荐三: 《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技术——基于C语言编程[按需印刷]》

        本书作者长期从事单片机的教学工作,在许多工程与科学研究中大量地采用了单片机控制系统,近年来发表有关单片机应用的科研论文30余篇。本书根据编者多年来教学和开发实践工作的经验,依据目前可能得到的最新技术资料,以80C51系列单片机为背景加以介绍,为单片机c语言编程应用设计人员提供了这方面的原理和功能描述,从应用设计的角度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应用要点指导。
  本书作为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系统设计类教材,读者只要具备数字电路和C语言基础知识,通过本书的学习,就可以循序渐进地掌握单片机知识以及单片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和编程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Raspberry Pi/Protel 99 SE设计/Adobe Premiere Pro CS6中文版经典教程
下一篇:Visual FoxPro 6.0数据库/AutoCAD 2014/ASP.NET MVC程序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