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Flash/Visual C#.NET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

Flash/Visual C#.NET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

《Flash动画制作基础与上机指导(第二版)》

flash是著名的二维矢量动画制作软件。本书以adobe公司出品的flash cs6简体中文版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利用flash设计和制作动画作品的方法和技巧。
全书共包括11章,分别讲述了flash动画基础知识和flash cs6工作环境、绘制图形、编辑图形、应用位图和文字、基础动画、元件和实例、基于对象的补间动画、高级动画、声音和视频、交互动画和actionscript入门、上机实训与指导综合范例等。
为了让读者更轻松地掌握flash,在本书的配套光盘中,提供了和教材同步的视频教学文件,全程语音讲解,真实操作演示。另外光盘还提供了本书用到的范例源文件及各种素材,以方便读者使用。
本书面向学习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的初、中级读者,可作为各类院校的动画设计与制作教材,各层次职业培训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动画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Visual C#.NET程序设计实用教程》

本书以visual studio 2008为开发平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全书共11章,介绍了c#语言基础、程序流程控制、windows窗体程序、数组和集合、类和对象、面向对象技术、异常处理、数据库编程和文件操作等,每章都配有本章小结和习题,以方便读者巩固所学知识。特别地,在应用性较强的章中,多加一节具有实际应用的案例,通过案例将各知识点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书案例典型,相关知识讲解系统,内容丰富。适合作为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初学编程人员的自学用书。

C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共分9章,以程序设计思想为中心,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的,以期全面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本书的显著特点是深入浅出,知识点突出;案例丰富,启发性强;理论与实践并重,强化算法思想和规范化编程。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类、电气信息类的本科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业务学习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基础/C语言/计算机组成原理
下一篇:计算机基础知识综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