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 教学

c++ 教学

c++ 教学书籍推荐一:《C++程序设计语言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英文影印版)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影印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推荐国外优秀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列c++ 教学书。

c++ 教学书籍推荐二:《Visual C++ 6.0 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Visual C++ 6.0 程序设计案例教程[按需印刷]

c++语言是当今最流行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而visual c++是microsoft 公司开发的和基于windows 操作系统的c++语言程序的可视化编程工具。visual c++ 6.0是众多visual c++中的最高版本。c++ 教学visual c++的执行速度快,对操作系统的访问权限高,这些是其他许多的编程工具所无法比拟的。因此,visual c++成为众多程序员在windows 下编程的首选工具。
c++ 教学书共分为8章,全书提供了37个实例,结合实例介绍了相关的知识点。本书采用任务驱动式的教学方法,读者可以边模仿练习各章的程序设计实例,边学习各实例中涉及到的知识和概念,将理论与实际操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c++ 教学书的作者是由计算机教师和程序员组成,他们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程序设计经验。
c++ 教学书适应了社会的需求、企业的需求、人才的需求和学校的需求,可以作为中职中专和高职高专的教材,培训学校的培训教材,还可以作程序设计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c++ 教学书籍推荐三:《从新手到高手C++全方位学习

从新手到高手C++全方位学习(零起点范例教学)

  本c++ 教学书总结了十几本c++图书教材的优点,摈弃了它们语言拖沓、层次结构混乱等缺陷,从零开始、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细致而又详尽地讲解c++这门大型编程语言。.
   本c++ 教学书知识系统全面,拥有字典般的容量,可随用随查,涵盖指针、面向对象、操作符重载、流、命名空间、模板、异常处理、宏等主流c++开发技术。为了使读者能够活学活用,本书针对重要的概念精心设计了438个实用范例,囊括大量经验和技巧,即使已从事c++工作多年的朋友,也能从中汲取新的养料。..
   本c++ 教学书适合于从未学习过任何编程语言的新手,以及学习c++多年,仍旧不能融会贯通的读者,对于正在使用c++进行开发的程序员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c++学习系统
下一篇:想学习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