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学习路线

linux学习路线

linux学习路线书籍推荐一:《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

《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学习指南(第6版):ex200 & ex300》不仅包含数百道复习题、完全覆盖基于性能的所有要求,而且包含你想知道的一切——为您详细介绍如何准备这两个极具挑战性的考试。100%完全覆盖ex200和ex300的所有正式目标考试准备检查清单——如何完成该清单上的所有目标,考试就没问题每章的考试部分突出显示主要考试主题用于快速复习的小练习100多个实验问题——两套完整的基于实验的rhcsa考试题和两套完整的基于实验的rhce考试题——与真实考试的格式、风格、主题和难度相一致包含所有考试主题。

linux学习路线书籍推荐二:《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linux学习路线书有两条线索,一条线索是以linux平台为载体全面深入地介绍c语言的语法和程序的工作原理,另一条线索是介绍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和开发调试方法。本linux学习路线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讲解编程语言和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方法,让读者从概念上认识c语言;第二部分结合操作系统和体系结构的知识讲解程序的工作原理,让读者从本质上认识c语言。.
linux学习路线书适合做零基础的初学者学习c语言的第一本教材,帮助读者打下牢固的基础。有一定的编程经验但知识体系不够完整的读者也可以对照本书查缺补漏,从而更深入地理解程序的工作原理。本linux学习路线书最初是为北京亚嵌教育研究中心的嵌入式linux系统工程师就业班课程量身定做的教材之一,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教材。本linux学习路线书对于c语言的语法介绍得非常全面,对c99标准做了很多解读,因此也可以作为一本精简的c语言语法参考书。

linux学习路线书籍推荐三:《Ubuntu Linux全方位学习

Ubuntu Linux全方位学习

  ubuntu是linux中的后起之秀与佼佼者,也是吸引最多目光的linux操作系统之一。本linux学习路线书由linux专家李蔚泽老师执笔,系统地介绍了ubuntu的基础知识及其应用。
   全linux学习路线书分为4篇22章。第1篇“ubuntu简介与安装”包括linux与ubuntu基本介绍、ubuntu图形安装、个性化环境设置与ubuntu初体验,旨在让读者对ubuntu有个初步的认识。第2篇“ubuntu基本使用”进入ubuntu的实际操作内容,涉及网络与编辑软件、文件系统管理、x window系统、打印管理等主题。第3篇“ubuntu系统管理”讲解了账号管理、进程管理、压缩与查询系统以及shell应用等。第4篇“ubuntu网络管理”,除tcp/ip与网络基础外,还介绍了6种不同的服务器配置,这些服务器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
   本linux学习路线书紧扣ubuntu系统的特性,并结合应用实例进行讲解,既可作为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linux操作系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linux开源爱好者、linux桌面系统用户、网络系统管理员、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redhat linux
下一篇:linux java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