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开发知识

ios开发知识

ios开发知识书籍推荐一:《iOS开发之美(双色)

iOS开发之美(双色)

基于iOS平台开发App是一个复杂的工程,如何从众多的知识点中理顺思路,把握iOS开发的核心是iOS初学者面对的难题。 
ios开发知识书是一本初学者都看得懂的图书,作者从iOS开发的三个主线——Storyboard、Delegate和TableView入手,以自己开发过的App为基础,ios开发知识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面对的技术问题。

ios开发知识书籍推荐二:《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iOS<a href=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iOS开发人员,如何着手编写iPhone和iPad游戏呢?您可以借助 iOS游戏开发入门经典 来奠定良好基础。无论您是否拥有iOS编程经验,都可以借助本ios开发知识书来了解开始创建有趣iOS游戏所需的技术。本书首先介绍Xcode和Interface Builder等必需的工具,然后讲述用于iOS开发的C和Objective-C语言,讨论Cocoa Foundation框架和MVC体系结构的用法。在介绍基础知识后,本书接着指导您使用库来添加图形、动画和声音,并控制用户交互甚至开发网络对战游戏ios开发知识几乎每章都列举一个完整实用、简明易懂的游戏示例;为使您确切理解每个步骤的原理,作者Patrick Alessi逐行解释所有代码,并最终在章节末尾建成一个完整游戏;在学习这些示例的过程中,您会真切地感受到:您几乎可以像玩游戏那样轻松愉悦地创建游戏! 

ios开发知识书籍推荐三:《测试驱动的iOS开发

(<a href=特价书)测试驱动的iOS开发(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测试驱动的iOS开发》是目前仅有的一本讲解如何将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应用到iOS开发中的权威教程,从测试工具、测试驱动开发方法和技巧、基于测试驱动开发方法的软件设计等多角度完美地展现了测试驱动开发方法与iOS开发的结合,ios开发知识不仅能使iOS开发者迅速掌握测试驱动的开发方法,还能使他们在产品需求、软件设计、测试有效性与开发效率之间达成达到很好的平衡。

分享到:
上一篇:ios开发书
下一篇:学习 ios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