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linux大牛之路从这几本书开始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linux大牛之路从这几本书开始

  linux多线程编程是指基于Linux操作系统下的多线程编程,包括多任务程序的设计,并发程序设计,网络程序设计,数据共享等。Linux系统下的多线程遵循POSIX线程接口,称为pthread。编写Linux下的多线程程序,需要使用头文件pthread.h,连接时需要使用库libpthread.a。小编今天就来把几本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想要了解和学习linux多线程编程的攻城狮们。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no.1:《精通Linux

  

精通Linux(第2版)

  我们学习Linux的原因可能各不相同。对于IT从业者(如系统运维人员)来说,他们需要了解本书中的几乎所有内容。对于Linux软件架构和开发人员来说,他们同样需要了解这些内容,以便发挥操作系统的最大功效。对于研究人员和学生来说,本书能够让他们理解为什么我们要这样设置系统。本书菜鸟与老鸟通吃,既可作为菜鸟的入门教程,也可以作为老鸟的进阶指南。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no.2:《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的Linux 4.0内核(china-pub首发)

  历时8年,三次重构,内窖愈加炉火纯青。

  全部代码更新至全新的Linux4.0版本。

  全面讲解ARM Linux新版本内核架构,如设备树等。

  不仅仅注重知识和程序的讲解,更注重程序的思想、演变、架构和算法。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no.3:《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与项目实施

  

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a href=

  中国运维领域里划时代著作,国内顶尖KVM专家和运维专家多年大规模生产环境实践经验总结,国内数十位运维专家鼎力支持和推荐。

  从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项目实施等多个维度系统、深入讲解KVM虚拟化技术的工作原理、应用方法和技术生态,并针对生产环境中的各种难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no.4:《Linux性能优化大师

  

Linux性能优化大师

  本书适合广大Linux用户深入学习,并适合计算机专业本科、硕士等专业的学生学习参考。

  为特定服务器的应用程序调整关键参数,从而产生优异的性能。

  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no.5:《精通Linux内核网络

  

精通Linux内核网络

  专注于各网络协议实现技术的精髓及其遵循的指导方针和原则。

  重点讲解数据包在Linux内核网络栈中的传输过程,阐述其与网络各层及各子系统之间的交互。

  从网络开发者视角,配合清晰图表,深入剖析Linux内核网络子系统的内部细节及核心实现。

  最详尽的Linux内核网络专著,深入剖析IPsec、Wireless、InfiniBand等重要内核网络子系统。

  linux多线程编程的学习一定要与时俱进,杜绝闭门造车。以上的linux多线程编程书籍推荐如果还是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你还想要寻找更多重磅的计算机好书,请点击关注》》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 ug编程教程书籍推荐:学习ug编程可以这样简单
下一篇:vba编程书籍推荐:看似难学的VBA这些书让你学习的更容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