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wift语言书籍推荐:swift语言学习离不开这些书

swift语言书籍推荐:swift语言学习离不开这些书

  这一期的swift语言书籍推荐主要针对的就是进行iOS和苹果相关程序开发者,了解过wift语言的人都知道,wift语言可以用来撰写OS X和iOS应用程序。如果你对OS X和iOS应用程序的开发比较有兴趣,那么以下这几本书绝对不能错过。

  swift语言书籍推荐一:《Swift语言实战精讲

  

Swift语言实战精讲

  本书的作者刘明洋拥有多年iOS开发经验,曾为企业定制开发App上百款作品,App Store上线有几十款作品,在将编程知识转化为实战技能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你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能够实际应用在工作中的技能。

  本书的审稿者汪鸿俊是无限互联学院讲授Swift课程的金牌老师,对全书的讲解进行全面把控,本书也可作为无限互联Swift课程的课外辅导教材使用。

  无限互联、西湘创客汇、至顶网鼎力推荐。

  swift语言书籍推荐一:《Swift语言实战晋级

  

Swift语言实战晋级(2015年新版)

  与网站上传播的各种版本的基础教程不同,《Swift语言实战晋级》将深入挖掘Swift语言的使用规律。省略过多讲述基础语法的篇幅,从而把重点放在实践上,通过豆瓣电台、跑酷熊猫、围住神经猫多个案例来与大家一同研究如何用Swift制作有趣的应用和游戏

  在51CTO学院、SwiftV课堂发布的相关教学视频可配合使用。

  《Swift语言实战晋级》中使用的图片素材、代码包均在线共享。

  51CTO传媒总裁熊平、51CTO学院高级运营经理曹亚莉、SwiftV课堂创始人周鑫、泰课在线创始人杜增强、天地君道培训创始人黑羽鼎力推荐。

  swift语言书籍推荐一:《Swift语言实战入门

  

Swift语言实战入门(第2版)

  本书的主要特点有:实用、互动、准确、权威。

  ※实用性:拒绝翻版官方教程,所有内容来自作者团队的实践总结,配以大量的实例进行解析。注重实战,学以致用!

  ※互动性:配有优才网在线教学视频教程,并且佐以线上答疑入口。通过封面内页上的优才网VIP特权二维码,免费享受一个月的会员身份,观看所有公开课视频。 通过优才网微信公众号互动更可享500元全栈学费。

  ※准确性:Xcode6.3正式版公布之后,反复对代码进行验证和修订。书中120多个代码清单全部在线共享。

  ※权威性:在优才网CEO伍星和Swiftist.org管理员梁杰的组织下,本书的写作小组得以组建。优才网CEO伍星、竞鹿 CTO 罗飞、优才网教学总监刘志华、软件工程师王浩力、iOS 开发工程师刘蕾,集各家之所长,共同完成本书创作。

  读过这本诚意之作后,相信你能够有实际收获。

  如果在看过本期swift语言书籍推荐的内容之后,还是不能满足你的需要,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精彩内容,获得更多重磅的计算机好书,可以关注》》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vc编程书籍推荐:想掌握难学的vc编程这些书岂可错过
下一篇:sql语言编程学习书籍推荐: 学习sql语言编程这几本书可别错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