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编程书籍推荐:成为大牛的路上需要这些书

c#编程书籍推荐:成为大牛的路上需要这些书

  本期的c#编程书籍推荐主要介绍的是关于c#编程的几本好书,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在继承了C和C++强大功能的同时,去掉了一些它们的复杂特性从而形成了c#。C#综合了VB简单的可视化操作和C++的高运行效率,以其强大的操作能力、优雅的语法风格、创新的语言特性和便捷的面向组件编程的支持成为.NET开发的首选语言。可以说是运用广泛,那么想要成为大牛,这几本书绝对不能错过。

  c#编程书籍推荐一:《C#高级编程(第9版)

  

C#高级编程(第9版)——C# 5.0 & .NET 4.5.1

  由.NET专家的梦幻组合编写,包含开发人员使用C#所需的所有内容。C#是编写.NET应用程序的一种语言,本书适合于希望提高编程技巧的、有经验的C#程序员,也适用于刚开始使用C#的专业开发人员。本书探讨了Visual Studio 2013和.NET Framework 4.5.1、新的测试驱动开发和并发编程功能。所有示例的源代码都可以下载,读者可以立即开始编写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和ASP.NET Web应用程序。

  c#编程书籍推荐二:《Learning hard C#学习笔记

  

Learning hard C#学习笔记

  你还在为选择哪本C#入门教程而犹豫不决吗?

  你还在为枯燥的语法知识而伤透脑筋吗?

  博客园超人气博主、微软MVP、资深.NET软件开发工程师Learning hard告诉你怎么学习C#!一书在手,C#不愁!

  本书特色:

  1. 《Learning hard C#学习笔记》全部是作者亲身学习经验的总结,超详尽的学习笔记,获博客园数万网友点赞推荐。

  2. 《Learning hard C#学习笔记》是专门面向C#初学者的入门教程,没有枯燥的说教,而是教你如何提纲挈领,抓住核心特性,少走弯路,快速掌握C#精髓!

  c#编程书籍推荐三:《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 for Android和.NET/C#(china-pub首发)

  业界首个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为Android平台开发Microsoft .NET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

  Xamarin公司首席技术官Miguel de Icaza 作序力荐。

  c#编程书籍推荐四:《C#多线程编程实战

  

C#多线程编程实战

  在计算机处理器发展为包含越来越多的核心的时期,多线程是创建可伸缩性、高效的、高响应性应用程序的关键因素。如果你没有正确地使用多线程,它会导致难以捉摸的问题,需要你花费大量时间去解决。因此,现代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深入理解多线程。

  《C#多线程编程实战》是一本通俗易懂的C#多线程编程指南,通过70多个容易理解的示例,循序渐进地讲解C#5.0中的异步及并发编程,引导读者了解Windows下C#多线程编程的多样性。

        想要更好的学习和了解C#编程的话,大家对本期c#编程书籍推荐的几本好书一定要好好阅读,如果你对其他的计算机相关的书籍也比较感兴趣的话,还想了解更多重磅的计算机好书,你可以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asp编程书籍推荐:asp学习的捷径便是这几本好书
下一篇:vc编程书籍推荐:想掌握难学的vc编程这些书岂可错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