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

  大数据(big data),指无法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进行捕捉、管理和处理的数据集合,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在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及肯尼斯·库克耶编写的《大数据时代》 中大数据指不用随机分析法(抽样调查)这样捷径,而采用所有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大数据的5V特点(IBM提出):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多样)、Value(价值)、Veracity(真实性)。本期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就带你了解如今热门的大数据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大数据技术及应用教程》

  

  本书详细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最新主流前沿技术,全书共分为10章,分别介绍我们目前面临的数字化信息社会的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技术基本概念、云计算网络、大数据采集与预处理、大数据存储、计算模式与处理系统、查询显示与交互、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隐私与安全、大数据技术发展前景,同时包括行业案例研究(银行、保险、证券、金融行业),典型系统与相关大数据分析实例。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麦肯锡大数据指南》

  本书对大数据、高级分析与营销的未来做出最前沿、权威的解读。帮助企业挖掘数据时代的商业机会。

  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MGI)和麦肯锡商业技术办公室的最新调查研究显示,任何一个行业的领军者都已经看到了大数据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潜力和重大意义。

  有些企业成功地运用数据,获得了高于市场的业务增长。这些企业在三个方面做得很好:

  1. 利用分析从数据中找到有价值的商业机会,进而引导决策并改善市场投资回报率。

  2. 将数据中发现的商业洞察转化为让客户欣喜的、精心设计的产品和营销方案

  3. 有效地将这些产品和营销方案投放进入市场。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大数据架构详解:从数据获取到深度学习》

  本书从架构、业务、技术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数据处理领域端到端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从数据的产生、采集、计算、存储、消费端到端的角度介绍大数据技术的起源、发展、关键技术点和未来趋势,结合生动的业界最新产品,以及学术界最新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让深奥的技术浅显易懂;第二部分从业务和技术角度介绍实际案例,让读者理解大数据的用途及技术的本质;第三部分介绍大数据技术不是孤立的,讲解如何与前沿的云技术、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相结合。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大数据导论》

  大数据系列丛书大数据导论周苏王文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大数据爆发的时代。面对信息的激流、多元化数据的涌现,大数据已经为个人生活、企业经营,甚至国家与社会的发展都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大数据已经成为IT信息产业中最具潜力的蓝海。

  “大数据导论”是一门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课程。本教材针对信息管理经济管理和其他相关专业学生的发展需求,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关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的可视化、大数据的商业规则、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变革、大数据促进医疗与健康大数据激发创造力、大数据预测分析、大数据促进学习、大数据在云端、支撑大数据的技术、数据科学与数据科学家和大数据的未来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可读性和实用性。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现代应用统计学-大数据基础》

  

  本书将统计学最常用的方法分为探索性统计分析和验证性统计分析两类。将统计学中传统的参数统计与现代非参数统计方法有机结合为一体,将常用软件EXCEL与统计专业软件R语言有机结合为一体,突出应用统计特点和当代数据分析的要求,体系上具有最新统计理念和实用统计方法的特点。本书将统计学定义为分析数据信息的科学,用专门章节阐述了统计学中最重要的两个概念数据与变量,详尽描述数据特点与分类,为以后各章统计分析方法做为铺垫。

  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大数据可视化》

本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大数据可视化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技能,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大数据时代、数据可视化之美、数据可视化工具、Excel数据可视化方法、Excel数据可视化应用、数据引导可视化设计、数据可视化的过程、数据可视化组织、Tableau数据可视化入门、Tableau数据可视化设计以及课程设计与实验总结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可读性和实用性,适合作为高等院校信息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教学的教材,也适合对大数据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本期的大数据概念相关书籍推荐专题就到这里,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入门开发书籍推荐之《Android APP开发入门:使用Android Studio环境》
下一篇:java基础教程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