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QTP自动化测试最佳实践

QTP自动化测试最佳实践

  《qtp自动化测试最佳实践》图书作为自动化测试工程师的实践指南,不仅仅局限于自动化测试工具使用的介绍,而是涵盖了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开展自动化测试项目所需的知识,包括软件自动化测试的基础知识,作为基础知识,不仅介绍了自动化测试应该如何开展,还介绍了自动化测试工具的底层原理,有了这些基础知识,读者可以抛开qtp工具的束缚,采用其他自动化测试工具甚至自己研发工具也可以开展自动化测试书籍。qtp作为目前主流的自动化测试工具,是本书的重点学习内容,需要掌握qtp的安装、配置、脚本录制和编辑等基本使用方法,还包括与其他工具的整合方法。
  除了掌握qtp的基本使用外,还应该掌握qtp的各项高级功能以及脚本设计能力,包括vbscript脚本语言、数据驱动测试、描述性编程等,这样才能摆脱工具的束缚,自由地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实现复杂的测试功能。自动化测试工程师还应该掌握各类插件的脚本开发技术,包括如何使用qtp测试windows、vb、delphi、.net、web、web service、flex等应用程序。畅销书
  《qtp自动化测试最佳实践》在讲解自动化测试脚本开发知识和qtp使用的过程中,通过详细的例子进行分析和讲解,让读者可以通过例子进行理解,并且可以自己进行尝试,非常适合独立学习和研究自动化测试技术的初级测试工程师参考使用。
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经典推荐学习java的书
下一篇:内存数据管理(第2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