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书籍推荐

html5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html5书籍推荐专区,为html5爱好者提供最新html5书籍推荐,其中有经典游戏开发指南、移动web开发等html5畅销书籍。

 

html5书籍推荐一、HTML5高级程序设计(最畅销HTML5图书)

 

 

HTML5高级程序设计(最畅销HTML5图书)

 

    说起本书,不能不提本书的三位作者Peter、Brian和Frank,他们都是Web领域从业10年以上的资深技术专家,其中Peter还曾经是一名荷兰皇家特种部队的战士!他们没有照搬HTML5规范,流水账式地介绍API,而是挑选最实用的HTML5技术,结合示例,引领读者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地畅游迷人的HTML5殿堂。本书面向有一定经验的web 应用开发人员,对html5 及未来web 应用技术发展抱有浓厚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学习参考。

 

html5书籍推荐二、HTML5程序设计(第2版)

 

HTML5程序设计(第2版)超级畅销书《HTML5高级程序设计》升级版

 

   在《HTML5高级程序设计》出版后短短一年时间,第2版便如约而至。如此迅捷的更新速度倒也不足为奇,恰恰反映出HTML5惊人的发展进程。本书在第1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两部分主要内容:SVG和拖放,分别针对HTML5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而设计。译者先于广大读者尝鲜之后,只想借用一句广告词来表达我们的心情:“释放更美丽网络!”

 

html5书籍推荐三、论道HTML5

论道HTML5(HTML5研究小组 高级程序设计员力作 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 汪华作序)

 

    《论道html5》先简要介绍了如何用html5 和css3 制作网站,然后全面介绍了api 和canvas 2d,接着介绍了如何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发html5 相关的应用、websocket api 相关的三个案例和时下较为流行的node.js环境,最后介绍了瘦服务器战略和云的概念。《论道html5》主要供业内的前端开发人员使用,也可供大专院校相关师生、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相关教材和参考书。

 

html5书籍推荐四、HTML5揭秘

 

HTML5揭秘

 

    本书不是一本关于HTML5的手册,而是一本可以教会你使用HTML5的书。如果以学习修车为例,本书很少教你一步步如何操作,取而代之的是有关引擎的内部原理及其发展历史。《HTML5揭秘》全面而深入地对HTML5相关的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和剖析。“从开始到现在’\'道出HTML5的坎坷发展史;“HTML5特性检测”介绍了多种针对不同特性的检测方法;“本地存储”揭开了如何把“数据库”搬到客户端的神秘面纱;“离线应用”展示了脱机状态下依然能让Web应用完好无损的神奇技艺;“疯狂的表单”大秀了一把炫酷无比的下一代Web表单……它几乎涵盖了HTML5标准中描述的所有新特性。

 

    更多html5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html5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入门书籍推荐
下一篇:数学与求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