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encha Touch权威指南

Sencha Touch权威指南

基本信息
作者: 陆凌牛 [作译者介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395010
上架时间:2012-8-22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1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网络编程 > javascript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网络编程 > HTML
内容简介
计算机书籍
  如何才能全面而透彻地理解和掌握移动应用开发框架sencha touch并开发出令人心动的移动应用?本书将给我们满意的答案!它的内容系统而全面,细致地讲解了sencha touch的所有功能、特性、使用方法、开发技巧,让我们能做到对sencha touch了如指掌;它实战性强,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精心设计的小案例(具体的实现步骤、完整的实现代码、最终的实现效果,图书文并茂),而且还有综合性的案例,能让我们迅速获得实战经验。本书所有实例代码都经调试运行成功,我们可以对这些代码进行修改,以便观察各种不同效果,加深对实例代码的理解。
  第一部分(第1~2章):首先介绍了sencha touch的功能和特性,然后介绍了如何搭建开发环境和发布应用程序,以及sencha touch的相关基础知识;第二部分(第3~15章):这是本书的核心部分,对sencha touch 所有常用的各种布局、组件和api的功能、特性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讲解,不仅能帮助我们熟练地对sencha touch中的组件使用各种样式、在sencha touch 的应用中使用自定义样式主题,而且还能够结合畅销书sencha touch的命令行工具和sencha公司的sdk开发工具创建并部署一个mvc模式的应用。第三部分(第16章):本章以迭代的方式实现了一个mvc模式的综合应用案例并对它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该案例涵盖了本书各章中所涉及的大部分知识点,读者可以根据书中的步骤进行实践操作,理论联系实际,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苹果开发之Cocoa编程(原书第4版)
下一篇:iOS 5基础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