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英语书籍

计算机类英语书籍

《计算机专业英语

javascript:moreup(3663690,'计算机专业英语',9)">计算机专业<a href=英语"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90/zcover.jpg?2012-8-30 19:05:52"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90" n="-1" s="1" />

  《计算机专业英语图书共7章,涵盖了英语在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等多方面的应用,主要包括硬件基础、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网络基础、软件、程序设计语言、计算机网络技术、it职场英语等,图文并茂,生动易读。
  《计算机专业英语》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英语课程教材,也适合职业培训机构和自学者使用书籍。

《实用计算机英语

javascript:moreup(3663692,'实用计算机英语(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9)">实用计算机<a href=英语(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660001-3665000/3663692/zcover.jpg?2012-8-30 19:05:52" mysrc="/ebook3660001-3665000/3663692" n="-1" s="1" />

  《实用计算机英语》充分借鉴了当今国外和国内esp(专门用途英语)教学的研究成果并结合计算机专业和英语教学的特点,以培养高职计算机专业学生基于岗位的实际英语交际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出发点,以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职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是一本为高职计算机专业学生量身打造和精心编制的计算机英语教材教材共分为14个章节。其具体内容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操作系统、编程语言、数据库、网络、即时通讯、计算机安全、多媒体、电子商务、计算机新技术等计算机专业内容,并涵盖了android操作系统、云计算、物联网等当前计算机领域最新的技术和概念。此外本书还围绕每章节的话题增加了情景对话、职业技能、职场点滴(包括职业规划、职场规则、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内容,并在每章节的最后设计了具有很强实践性和实操性的活动,全方位训练和提高学生面向行业、企业岗位需求,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际能力、应用能力和学习能力。畅销书。
  《实用计算机英语》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英语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自学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网络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Java以及工程制图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