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JQuery书籍

 

    jQuery 是一个快速、简单的JavaScript library, 它简化了HTML 文件的traversing,事件处理、动画、Ajax 互动,从而方便了网页制作的快速发展。它是轻量级的js库 ,它兼容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jQuery2.0及后续版本将不再支持IE6/7/8浏览器。并且方便地为网站提供AJAX交互。jQuery的语法设计可以使开发者更加便捷。

    本专区为计算机网络编程及对jquery感兴趣的技术研发人员,专业学习jquery的同学推荐一些关于jquery入门实战教程,javascript和jquery实战手册,jquery开发权威指南及jquery高级编程等书籍。了解jquery最新动态及学习和交流心得。做最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学习网站,更多计算机专业经典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JQuery特价图书推荐
JQuery经典图书推荐
JQuery最新图书推荐
JQuery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