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文学读物类图书

文学读物类图书

《大山猫传奇》

  本丛书籍为俄罗斯众多著名作家的动物文学合集,文章生动有趣又不乏诗意,让人在阅读的同时,好似亲身处在朝气蓬勃的大自然里,而那些可爱、单纯的大自然的精灵,就在自己身边……
  本分册包括:《大山猫传奇》、《戴脚环的大雁》。
  《大山猫传奇》适用于青少(7-18)。

《天鹅生死情》

  本丛图书为俄罗斯众多著名作家的动物文学合集,文章生动有趣又不乏诗意,让人在阅读的同时,好似亲身处在朝气蓬勃的大自然里,而那些可爱、单纯的大自然的精灵,就在自己身边……
  本册包括:《习惯的力量》、《天鹅》、《天鹅生死情》、《复仇》等。
  《天鹅生死情》适用于青少(7-18)。

《黑桃皇后是只鸡》

  本丛书为俄罗斯众多著名作家的动物文学合集,文章生动有趣又不乏诗意,让人在阅读的同时,好似亲身处在朝气蓬勃的大自然里,而那些可爱、单纯的大自然的精灵,就在自己身边……
  本册包括:《孩子和野鸭子》、《凤头麦鸡》、《白脖子熊》、《黑桃皇后是只鸡》等。
  《黑桃皇后是只鸡》适用于青少(7-18)。畅销书。

《第四十头熊》

  本丛书主要为俄罗斯众多著名作家的动物文学合集,文章生动有趣又不乏诗意,让人在阅读的同时,好似亲身处在朝气蓬勃的大自然里,而那些可爱、单纯的大自然的精灵,就在自己身边……
  本册包括:《母狼跟在我们身后》、《第四十头熊》、《树上的兔子》、《狐狸怎样把獾骗出窝》等。
  《第四十头熊》适用于青少(7-18)。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文学读物
下一篇:人际沟通、绘画育儿以及纪实文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