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文学作品阅读推荐.文学作品赏析

文学作品阅读推荐.文学作品赏析

    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为您倾力推荐文学作品阅读赏析,让你感受中国文学经典著作。

 

一、《你在高原

 

你在高原(平装)

 

《你在高原》本文学作品阅读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一批上世纪50年代出生的人的经历。围绕主人公宁伽不断探究父辈及家族的兴衰、苦乐、得失和荣辱,在广阔的背景上展示当代人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特质。

 

二、《天行者

 

天行者

 

中国农村的民办教师,一度有四百万人之多。他们在极其艰苦的环境里,担负着为义务教育阶段的一亿几千万农村中小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将现代文明播撒到最偏僻的角落,付出巨大而所得甚少。

 

三、《》(2012年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中国著名作家莫言十一部长篇小说完整集结,重磅亮相)

莫言作品系列:蛙(新版)(2012年度诺贝尔<a href=

 

《蛙》是莫言酝酿十余年、笔耕四载、三易其稿,潜心打造的一部触及国人灵魂最痛处的长篇文学作品阅读,初版于2009年。小说由剧作家蝌蚪写给日本作家杉谷义人的五封书信、四部长篇叙事和一部话剧组成,在艺术上极大拓展了小说的表现空间。

 

四、《金粉世家》(上下)

 

金粉世家(上下)

 

《金粉世家》,是张恨水先生的代表作,是其全部小说中结构最严谨的一部。这部文学作品阅读,一九二六年在北京《世界日报》连载,一九三二年刊完。

 

更多经典文学作品阅读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描写战争的文学作品
下一篇:好看的经典文学类小说推荐,中国文学小说排行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