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人物传记 > 名人传记有哪些?名人传记推荐

名人传记有哪些?名人传记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名人传记频道,为您推荐当下最畅销、最热门的名人传记,想知道名人传记有哪些你值得关注的吗?请可能本频道为您推荐的一些名人传记

 

名人传记推荐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迄今最唯美、最诗意、最精致的林徽因传记)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迄今最唯美、最诗意、最精致的林徽因<a href=

 

林徽因,一代风华的绝世佳人,才华横溢倾倒众生;让徐志摩、梁思成、金岳霖三大才子痴迷钟爱一生。就是这个走在人间四月天的女子,让众男子“渴望仰慕爱”,让众女子“羡慕嫉妒恨”。名人传记有哪些?21世纪隐世才女白落梅走近20世纪最传奇的女子,展现一代才女多情动人的人生传奇。


 

名人传记推荐二、生命:民间记忆史铁生

 

生命:民间记忆史铁生

 

 

《生命民间记忆史铁生》出入蔽障,以期执著寻觅史铁生生命根脉衍生的精神极地。是为确证地坛何以成为史铁生的天坛之真谛,确证其不懈追索生命终极意义的意义,以知个体、族群自我救赎,乃至走向生命尊严、精神进化、高贵命运有期。

 

名人传记推荐三、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精美礼盒装)(附视频光盘1张+笔记本1个+巴黎写真明信片7张+海报1张)

 

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精美礼盒装)(附视频光盘1张+笔记本1个+巴黎写真明信片7张+海报1张)

 

名人传记推荐四、一问一世界(杨澜入行20年首部传记作品,震撼问世! 立体展现杨澜20年非常媒体生涯;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杨澜和杨澜眼中的时代真相)

一问一世界(杨澜入行20年首部<a href=

 

杨澜亲自讲述她聚光灯下的台前幕后,真实呈现她的“阳光二十载”:与电视偶然结缘、离开央视、出国留学、创办阳光卫视、《杨澜访谈录》、申奥形象大使……杨澜对自己20年媒体人生的审视与展望:以提问为生的她,对“赢”有了新的感悟;对“女性”有了理性的界定;对“问”有了执著的回归。

 

更多名人传记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人物传记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信出版社最新人物传记书籍推荐】《建筑家弗兰克·盖里》+《复眼的影像》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