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编程语言类图书

计算机编程语言类图书

《one App开发实战手册》

javascript:moreup(3684084,'iPhone App开发实战手册',9)">iPhone App开发实战手册

  目前市面上不乏iphone应用开发书籍,但要做出成功的产品,需要的不仅仅是开发优秀的软件。《iphone app开发实战手册》将向你展示完整的开发过程,不仅教会你怎样编写一款成功的app store应用,还将教会你设计、测试和营销的技巧。
  无论是开发人员、设计师、市场人员,还是项目经理,在本书中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JavaScript语言精粹(修订版)》

javascript:moreup(3683795,'JavaScript语言精粹(修订版)',9)">JavaScript语言精粹(修订版)

  javascript 曾是“世界上最被误解的语言”,因为它担负太多的特性,包括糟糕的交互和失败的设计,但随着ajax 的到来,javascript“从最受误解的编程语言演变为最流行的语言”,这除了幸运之外,也证明了它其实是一门优秀的语言。douglas crockford 在本书籍中剥开了javascript 沾污的外衣,抽离出一个具有更好可靠性、可读性和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 子集,让你看到一门优雅的、轻量级的和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语言。作者从语法、对象、函数、继承、数组、正则表达式、方法、样式和优美的特性这9 个方面来呈现这门语言真正的精华部分,通过它们完全可以构建出优雅高效的代码。作者还通过附录列出了这门语言的毒瘤和糟粕部分,且告诉你如何避免它们。最后还介绍了jslint,通过它的检验,能有效地保障我们的代码品质。
  《javascript语言精粹(修订版)》图书是一本介绍 javascript 语言本质的权威书籍,值得任何正在或准备从事javascript 开发的人阅读,并且需要反复阅读。学习、理解、实践大师的思想,我们才可能站在巨人的肩上,才有机会超越大师,这本书就是开始。

《从零开始学MATLAB》

javascript:moreup(3683699,'从零开始学MATLAB(含DVD光盘1张)',9)">从零开始学MATLAB(含DVD光盘1张)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matlab(含dvd光盘1张)》由浅入深全面地介绍了matlab的各个知识点,并对每个知识点配以大量的实例演示,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matlab软件的各种操作技能。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matlab(含dvd光盘1张)》共12章,分别介绍了matlab入门操作、matlab数据类型、矩阵运算、程序设计、图形可视化、图形用户界面(gui)、数值计算、符号计算、simulink基础、应用程序接口、文件导入和导出操作等内容。畅销书。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matlab(含dvd光盘1张)》适合帮助零基础的读者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握matlab软件的基础操作。同时,因为本书各章节对基础知识的讲解特别详细,对每一个知识点都有所介绍,因此也适合相关专业用户用来作为一本可靠的操作手册,常备身边。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思科考试以及软件工程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基础以及计算机硬件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