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网络安全以及数据结构类图书

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网络安全以及数据结构类图书

《物联网技术导论》

javascript:moreup(60762,'物联网技术导论',9)">物联网技术导论

  《物联网技术导论》基于物联网的应用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物联网的基本原理,介绍了物联网的体系结构、物联网的关键技术和物联网的典型应用。全书主要内容包括物联网感知技术(含传感器原理、射频标识原理和空间定位原理)、物联网传输技术(含短距离无线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和卫星通信技术)、物联网数据处理技术(含数据存储技术、数据分析技术和数据检索技术)以及物联网安全技术(含信息安全技术、物联网分层次安全技术)等。
  《物联网技术导论》既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物联网工程导论”课程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高专相关专业与方向的“物联网技术原理”等相关课程教材,并可作为物联网工程师、物联网用户及物联网爱好者的学习参考书或培训教材图书

《网络安全教程及实践》

javascript:moreup(60763,'网络安全教程及实践',9)">网络安全教程及实践

  《网络安全教程及实践》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网络安全体系结构及网络信息安全的评价标准,在对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及协议进行简要介绍的基础上,对网络攻击和防御的理论和方法进行了较为详细、系统的介绍,对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平台的安全性设计和实现进行了分析。对信息加密理论与技术进行了介绍,给出了常用的网络安全设备防火墙、入侵检测/防御系统、蜜罐/蜜网的工作原理和应用领域。书中还给出了网络攻防的几个典型案例,介绍了网络安全的规划、设计和评估方法。畅销书。
  《网络安全教程及实践》结构严谨、层次分明、概念清晰、叙述准确、实践性强,易于学习和理解,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电子信息以及通信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低年级硕士研究生教材,也可供网络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开发人员作为技术参考书籍或工具书使用。

《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实践》

javascript:moreup(60772,'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实践',9)">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实践

  《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实践》是为广东省教育厅“数据结构”精品课程配套的辅助教材。全书共11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线性表、栈和队列、串、多维数组和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查找、排序以及几种典型算法(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动态规划、回溯、分支限界法)实现等。本书内容翔实,算法和例题非常经典且给出了对应的visual c++6.0源程序。
  《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实践》既可作为计算机学科各专业学生的辅助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自学考试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Photoshop类图书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网络安全以及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