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电脑知识的书籍

学习电脑知识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学习电脑知识的书籍

 

一、《电脑入门完全学习手册》(CD)

 

电脑入门完全学习手册(CD)

 

内容全面全书以“电脑基础操作—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打字—常用软件—电脑办公—上网—电脑日常维护”为主线,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电脑的使用方法,基本覆盖了电脑应用中最常用的知识,能够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二、《电脑办公Windows 7+Office 2010完全学习手册》(配光盘)

 

电脑办公Windows 7+Office 2010完全学习手册(配光盘)

 

《电脑办公windows 7+office 2010完全学习手册》从办公人员和windows、office初学者的需求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的办公案例,超级实用的技巧、技能,全面介绍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与综合应用技能。

 

三、《电脑高手学习宝典

 

电脑高手学习宝典

 

《电脑高手学习宝典》总结了众多电脑高手的成长经历,根据目前电脑应用技术的发展情况,设计了一条清晰的电脑高手的成长路线:学习和掌握大量软件的使用方法,拆装一次电脑,给个别部件升级,学习和掌握电脑高手所必备的知识。


 

四、《中老年人电脑学习捷径》(含1CD光盘)

 

中老年人电脑学习捷径(含1CD光盘)

 

本书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步骤简洁明了、图文并茂,特别适合刚刚接触电脑的老年初学者,更适合有一定文化基础的老年朋友,也适合作为中年人和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以及老年大学的教材

 

更多关于电脑学习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图书
下一篇:iphone手机维修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