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手机维修书籍推荐

iphone手机维修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手机专区。为手机维修工作者推荐一些关于iphone手机维修的书籍,包括:电路维修、显示屏故障等图解维修书籍。

 

一、《图解iPhone手机维修

 

图解iPhone手机维修

 

本书采用了大量的电路实物图与实际测绘的电路资料,具有极强的iphone维修实用性,适于广大与手机相关的从业人员以及广大的电子技术爱好者参考阅读。


 

二、《拯救iPhone之电路与故障检修

 

拯救iPhone之电路与故障检修

 

《拯救iphone之电路与故障检修》从实用及快速技能培训的立场出发,主要介绍iphone手机的电路及其故障检修。书中对iphone手机维修的基础知识、iphone手机电路原理及其检修方法进行了适当地讲述。

 

  更多关于iphone维修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电脑知识的书籍
下一篇:iphone游戏开发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