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硬件与维护以及办公软件类图书

硬件与维护以及办公软件类图书

《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757,'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9)">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

  《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本图书首先从16位微型计算机人手,介绍8086微处理器和微处理器子系统、内存储器、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微型计算机接口原理、微型计算机的中断系统、dma传输原理、可编程接口芯片以及数模转换与模数转换。在掌握微型计算机基本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介绍32/64位微处理器、现代微型计算机的体系结构、微型计算机总线原理和pci/pci—express、usb总线技术。
  《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内容新颖全面,既有对微型计算机原理的系统论述,又有最新一代微型计算机技术的详细介绍。全书语言流畅,举例丰富,大多数例子均是完整的实例,许多直接来自作者的科研实践。
  《现代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教程(第2版)》可以作为大学电子信息类各专业(计算机、通信、电气自动化等)、大多数理工科类专业(机械制造、材料、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物理数学等)学生开设“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的教材,同时也是科技人员学习微型计算机技术很好的自学教材和参考书籍

《办公应用项目化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776,'办公应用项目化教程',9)">办公应用项目化教程

  《办公应用项目化教程》依据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需求,以项目任务为载体,以任务实施的过程为主线,把工作情景和教学环境有机地结合起来。书中的每个案例都选自真实的工作任务,将知识和技能融人到任务实施的过程之中。畅销书。
  全书由14个基础项目、一个实践性大项目(包含8个综合性强的项目任务)组成。本书设计了一个“项目导引+能力目标+知识目标+项目任务+项目实训”的学习结构,每项任务的实施都给出了任务描述、任务分析、任务实施三个环节,大部分实训项目中给出了实训要求和操作提示。通过项目任务的完成,详细介绍了office 2010办公自动化软件常用的三大组件,即word 2010(文字处理)、excel 2010(电子表格)、owerpoint 2010(电子演示文稿)的功能及操作技巧。
  本书形式新颖、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和各类培训班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办公人员以及文秘、助理等人员提高工作技能的自学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类物流,电子商务以及媒介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网页设计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