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编程以及数码/设计综合教材图书

网络编程以及数码/设计综合教材图书

《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847,'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9)">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

  《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旨在培养学生的java web技术实践和创新能力。
  《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理论联系实践,引进以项目为驱动的教学模式,详细而又系统地讲解jsp程序设计技术,使项目开发贯穿整个知识体系。全书共分10章,内容包括web技术简介、jsp常用开发环境介绍、html与css简介、jsp基础知识、jsp的常用内置对象、jsp中基本数据库操作、企业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实训、jsp与javabean、java servlet技术、基于mvc设计模式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实训。通过90多个“小项目”、两个大项目的实践,能够使读者掌握基本理论知识,提高综合实践能力。畅销书。
  《jsp程序设计与项目实训教程》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的javaweb教材,也可作为jsp职业培训教材以及javaweb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图书

《网页设计与制作》

javascript:moreup(60843,'网页设计与制作',9)">网页设计与制作

  《网页设计与制作》以网站设计与制作为主线,以dreamweaver cs5为开发工具,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网页制作的相关技术。从基本概念、网站规划与设计人手,逐步展示网页制作与网站开发的全过程。
  《网页设计与制作》共8章,分别为网页设计基础、网站设计、网页基本元素、网页布局、css网页修饰、表单、高级网页制作和asp动态网页设计,并以辽宁风景旅游网站实例设计贯穿全书,与知识点巧妙结合,各章内容环环相扣,每章后面都给出了精心设计的思考题和上机操作题,以便学生能进一步理解和巩固所学知识。
  《网页设计与制作》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页制作爱好者入门与提高的参考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Visual Basic以及3D Studio MAX教材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数据库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