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电脑以及玩转Android手机类书籍

学电脑以及玩转Android手机类书籍

《学电脑就这么简单(中老年人)》

javascript:moreup(3684105,'学电脑就这么简单(中老年人)',9)">学电脑就这么简单(中老年人)

这是一套贴近生活的学习电脑和数码装备使用的图书,以“玩转”、“就这么简单”为学习主题,突破了常规电脑基础类图书的讲解方法,以读者实际应该掌握的内容来进行划分,采用人物情景模拟方式叙述。
  “寓教于乐”是多年前就倡导的一种教育理念,但如何实现、以什么形式体现,却是大多数教育专家研究的课题。我们认为,“寓教于乐”不仅可以体现在教学方式上,也可以体现在教材上。为此,本套书不管是教学形式还是在讲解方式和排版方式上,都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和创新,希望正在阅读这本书的您,能像看杂志一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会相关内容图书

《笔记本电脑就这么简单》

javascript:moreup(3684114,'笔记本电脑就这么简单',9)">笔记本电脑就这么简单

  这是一套贴近生活的学习电脑和数码装备使用的图书,以“玩转”、“就这么简单”为学习主题,突破了常规电脑基础类图书的讲解方法,以读者实际应该掌握的内容来进行划分,采用人物情景模拟方式叙述。
  “寓教于乐”是多年前就倡导的一种教育理念,但如何实现、以什么形式体现,却是大多数教育专家研究的课题。我们认为,“寓教于乐”不仅可以体现在教学方式上,也可以体现在教材上。为此,本套书不管是教学形式还是在讲解方式和排版方式上,都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和创新,希望正在阅读这本书的您,能像看杂志一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会相关内容书籍

《玩转Android手机》

javascript:moreup(3684101,'玩转Android手机',9)">玩转Android手机

  《玩转android手机》将带领读者进入android系统的世界。全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android风暴已经登陆、设定属于自己的androidandroid手机基本功能使用、android带你畅游网络、android媒体工作室、随时随地即时通信、android应用丰富生活以及android手机娱乐神器等。畅销书。
  《玩转android手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按照用户的使用顺序,首先介绍了andriod智能手机的刷机和基本操作、andriod手机的设置和软件安装;随后,以应用程序为例,介绍了andriod手机在日常生活、商务办公和休闲娱乐等多个方面的应用,使玩家能轻松玩转andriod手机;最后用一个章节推荐和介绍了一些有用的小软件。
  《玩转android手机》是android初学者的入门手册,也适合那些想玩转android手机、变身为android操控达人的用户。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脑安全以及数码摄影类图书
下一篇:数码、摄影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