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网络以及无线通信类图书

计算机网络以及无线通信类图书

《AutoCAD 2013中文版快捷命令速学手册》

  《autocad 2013中文版快捷命令速学手册》利用快捷命令的方式重点介绍了autocad 2013中文版各种基本操作方法和技巧。全书分为11章,分别介绍了autocad2013的有关基础知识、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各种基本绘图工具、文字与表格、尺寸标注、各种辅助绘图工具等内容。最后,介绍了利用快捷命令的方式绘制机械、建筑和电气工程图纸的实例。
  本书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快速绘图方法的培训参考图书

《网络安全协议》

  《网络安全协议》比较全面地介绍了网络安全协议的关键技术和主要应用模式。特别对vpn网络的特点、分类及应用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网络安全协议》对数据链路层安全协议、网络层安全协议、传输层安全协议、会话层安全协议和应用层安全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并介绍了各层协议的安全缺陷、易受到的攻击以及在相应层协议中所增强的安全机制。在网络安全协议应用方面,本书重点阐述了3种常见的vpn网络应用模式,并比较详细地介绍了vpn网络的工作原理和配置。
  《网络安全协议》通俗易懂,注重可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对典型vpn网络应用模式案例的讲解,使读者能够举一反三。本书可作为广大计算机用户、计算机安全技术人员的技术参考书,特别是可用做信息安全、计算机与其他信息学科本科生的教材,也可用做计算机信息安全职业培训教材书籍

《无线网络技术导论(第二版)》

  《无线网络技术导论(第二版)》全面介绍了当前各种主流的无线网络技术。其中,主体内容包括5个部分:计算机网络及无线网络发展概况、网络原理基本概念;无线传输技术;无线局域网、无线个域网、无线城域网、无线广域网与移动ad hoc网络;无线传感器网络、无线mesh网络;无线网络与物联网。每章设置了部分习题,便于教学使用。附录为无线局域网实训内容。畅销书。
  《无线网络技术导论(第二版)》内容丰富、新颖,语言简洁、易懂,层次结构合理、明晰,涵盖了当前无线网络领域的各种最新技术和主要研究成果,希望能够使读者快速全面地对无线网络技术形成系统的认识。本书的指导思想是不要让读者过度深陷于烦琐的技术细节之中,而是从宏观上从顶层去认识现有的无线网络技术。
  《无线网络技术导论(第二版)》可作为通信和计算机网络领域的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考书,对于有一定网络基础而对无线网络有浓厚兴趣的初学者也是一本不错的入门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方法、Illustrator、计算理论以及.NET类图书
下一篇:操作系统以及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